UNLIMITED ADVENTURE

手首に咲く 満開の桜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rackback: -- | comment: -- | edit

BELIVE 

私はただ未来だけを信じて、たとえある人が笑うとしてもが私どちらでもよい

ベンツの情熱はあなたに更にまばゆくならせる

とてもまぶしいが

しかし私は依然として引き続きじっと見つめる

勇気がある美学の感じ i'm really really stuck you

いかなる人の夢想の後ろ姿と異なる

追う.ひっきりなしにの追うこと

クライマックスがたびたび現れてずっと手に入れてまで Believe in wonderland!

その他の人のすべて見えない夢

つかむ.努力はつかみにいく

私はいっしょに切にの心について行くことができ(ありえ)る

私は論理に合うとは限らない

あれらの永久に変わらない日

朝の天国は前進する

Belive in wonderland!

海賊ver的日記版ˇˇˇ
阿阿阿暑假要外拍OP*///3///*999
魯夫擔當ˇˇ希望能出沙之國版~
某K是香吉吧~然後有一個航海士(心心)
要是能邀到小薩當索隆就大完美(被踹)<-超喜歡薩摩亞的羅羅亞ˇ口ˇ
不過話說我在會場被他嚇到過(被踹)不過後來跟某索隆飯倒是很害羞
因為就連氣勢都很像羅羅亞(炸炸炸)

阿阿阿阿.....同人不要洗腦我(旋轉)
可是好可愛(炸)
最近彷彿聽到某K時時刻刻的洗腦(汗笑)
K:索隆香吉好阿....是可逆耶

喔喔喔喔*///)口(///*
剛剛在看同人漫畫~還有青海san的網站*口*
香吉根本沒有這麼娘的表情好不好(翻桌)
可是一邊怒罵一邊把他看完,內心的小小角落卻吶喊著好可愛阿(去死)

其實昨天的索隆香吉圖給我太大的打擊Orz
構圖跟配色還有形式都是超萌超萌的!!!
可是偏偏是索隆香吉(漩渦)
好吧~我得成認,真的很好看阿(死死死)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香吉X娜美,索隆X羅賓(拍桌)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嘎嘎嘎哈哈哈哈哈!!!!爬進來了(踹飛)
那張圖阿//////////萌萌萌
但沒找到你說那個同人站阿o_Q?
呀呼ˇ不過好棒這整個是海賊世界耶超樂的!!!
可逆是偶爾啦XD想當初是受很大的驚嚇勒XDDD

羅&薩一定要有的!!!
剛剛正叫阿秋秋去捕人//////
所以...我滾去出喬巴XDDD

kxx #- | URL | 2006/04/10 12:10 * edit *

no title

平田廣明さんも可愛いすよ~(最遊記の中に、三蔵役)
んっ...劇場の「チョッパの珍獣島」のメーキングの映像が持っているし、見たいのか?
ゾローの「鬼切り」と「お握り」って笑いも最高っす~

JM #H6XgY.OQ | URL | 2006/04/06 00:05 * edit *

no title

放棄吧妳......就跟吃鍋貼要配醬油膏
索香才是大家心中的王道啊啊啊啊啊!!!!!!
不過我每次看到都把它當另一個漫畫來看
應該是不想接受現實吧......(?)
平田廣明桑在FFXII裡也是迷死人啊啊啊啊啊!!!!!!(大心)

MUJI #- | URL | 2006/04/05 23:12 * edit *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dieland.blog42.fc2.com/tb.php/98-8a559cb2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