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MITED ADVENTURE

手首に咲く 満開の桜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rackback: -- | comment: -- | edit

回來啦 

終於回台灣啦~~東京+京都無事終了
買了很多東西除了紀念品以外XDDDDDDDDDDDDDDD
00的扇子全部買到沒貨了O[]O東京跟京都的A店全部都沒貨了!!!
還有在大電視看到歌姬唱歌跟修哥騎白馬感覺真不一樣(爆)
大電視好棒喔Q3Q

日本的A店真是太可怕了~進去時後天是亮的~~出來的時候天就全了=v=
乙女之路也很歡樂XDDDDDDDDDDDDDDD看到傳說中的S木ZS本!!!!!!!!!
貴重品阿!!!!好想要可是一本3000日幣*[]*根本買不下手XD總之還是買到了很多ZS~~
夜~我買到offXon兄弟本了阿
快點跪下來求我借你看唄
還有終於買到了之前一直死都不抽的騎士姬景品////還買了哈囉~日本哈囉在大特價喔XD
然後日本的千陽號全部沒貨了~~!!我還忘記要回去買POP的小香吉Q3Q超可愛的呀
還買了衣服包包鞋子

總之就先這樣啦XDDDDDDDDDDDDD

p.s某夏你這笨蛋XDDDDDDDDDD娃娃在日本多到滿出來阿嚇死我了
結果我還事沒買阿你都不接我電話(爆)沒有季史的QwQ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No subject

我沒說XDDDDDDDDDDD
縫製服OK啦我確認版本了(爆)其實我比較想出通常版
明信my love!!我人生中第一次喜歡眼鏡屬性就是他

欸話說秘密出了你知道嗎*3*
下ㄧ本就是女裝啦vvv

夜>> #- | URL | 2008/07/03 16:26 * edit *

No subject

我也知道超萌啊快點中文!!!!!!!!!總覺得希望不大啊....老頭受T_T(你是怎樣)
靠腰你是只打算出縫制服那版嘛XDDDDDDDDDDDDDDDDD

夜 #- | URL | 2008/06/27 03:01 * edit *

No subject

打給我阿XDDD
0968那隻直接打阿XDDDDDD我一定會接的阿(爆)
老頭受超萌的哎
欸話說我昨天是斷線不是離線啦XDDD好啦等等我去看看縫製服版本
只要明信不是穿高筒襪我就跟你出啦(炸)

>>夜 #- | URL | 2008/06/26 18:51 * edit *

No subject

我討厭你!!!!!(爆)
請借我看!!!!!(跪下來(還真的
你在日本的時候我在A店看到木原那本老頭受(!)還鈴木插圖的新書超想打電話給你的XDDD!!!!!

夜 #- | URL | 2008/06/25 21:40 * edit *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dieland.blog42.fc2.com/tb.php/687-b9075fd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