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MITED ADVENTURE

手首に咲く 満開の桜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rackback: -- | comment: -- | edit

組裝hero 

是忍風第3集!!
今次的七海超帥的(心心)都是由他主動攻擊哩
好喜歡忍風影子攻擊術阿!!!
然後變速旋風神也太強了!那個翻筋斗酷斃了*口*

不過フラビージョ實在太可愛!!然後ウェンディーヌ實在太sexy(炸炸)
我還是超喜歡她們兩個的!
但是今天的也怪太爛了吧(忘了名字簡稱"怪")




非仔
你有看啦(炸笑)
看到有傻眼吧XDDDD
Yuuya真的超不顧形象的(汗笑)他很多都是這樣的||||||
可是live上也耍帥的太過火XDDD
Mao可愛吧吧吧(心心)
每次看到member瘋狂忍笑的臉都覺得超白癡的!!
OP40出了(心心心)今天剛好去買>w<
海賊A真是太好笑了XDDDDDD
OP越來越朝著Kuso路線發展(炸炸)<-有銀魂風XDD
大仔那集也很好笑(炸炸炸)海賊A說的"跛豪"我都快笑死...這跟有沒有劍沒關係吧(爆)

最近新看的漫畫是還沒出單行本的
"ムヒョとロージーの魔法律相談事務所"(魔法律相談事務所)
喔喔這個真的很好看唷!!!
目前於少年快報連載中,
是有關於一家可以解決靈異事件的法律事務所的故事,主角是最年輕的"天才執行者"六冰,和他的助手"菜鳥書記官"的故事
總之我才看到第2集的開頭就哭了(速度真快)

重看了天上天下...這也是很想搜集的漫畫!!
可是還不能買(炸炸)最近也在放卡通啦(興奮)...裡頭都是大胸部的姐姐跟鮮血亂噴的格鬥畫面!!
不過畫風很棒哩,故事也很棒!!不過不喜歡暴力跟波霸(波霸我也不喜歡)跟情色畫面(我也沒有特別喜歡)的應該很不能接受哩!
麻辣特攻組其實也很好看...不過也是鮮血亂噴外加爛肉亂飛(汗笑)
不過只出到第3就停了;口;

又重看了我買的第一部少女漫畫|||||
天は赤い河のほとり(闇河魅影)
老實說雖然他的畫風看起來就像是媽媽那個年代的!
劇情一開始也很像尼羅河女兒...不過其實是差很大的作品...很好看哩;口;這部也是哭超慘的!很有劇情...我國中時買到現在都沒有後悔(心心)

最近流星花園有開始重播!
因為很空虛所以有跟著看了起來~老實講流星花園其實拍的很好哩
只是第二部爛掉了!!!雖然覺得很俗,可是還是很不可思議的看的很high,現在演到杉菜被道明寺強XXXXX(自己填...沒有字數限制)那段...下一集是一起被困在電梯裡(汗汗)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dieland.blog42.fc2.com/tb.php/68-2a22d41d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