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MITED ADVENTURE

手首に咲く 満開の桜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rackback: -- | comment: -- | edit

SID 

今天終於看到了SWEET?的PV了(好晚)
Mao真的好可愛唷....可愛斃了(哭喊)
Yuuya也是很認真的打著鼓...這裡算是和很多日系樂團都不一樣
在日本只要被冠上V系的樂團,幾乎都是雙踏鼓,不過Yuuya用的只是普通的爵士鼓
看他們在PV中的表現...絕對不會覺得msg裡的白癡們竟然是PV裡的人||||
對外發言幾乎都是由Yuuya!那傢伙真的很吵,不過在PV總是很低調,動作也不多
雖然其他member幾乎不講話(都是那傢伙一個人吵)但是總是在旁邊默默作出搞笑動作!!要不然就是3個人在後面聽著Yuuya耍白痴..然後一直抖笑,然後還裝出沒事的樣子!!忍笑的樣子真的很經典...但是Yuuya的搞笑其實有時候還滿冷的||||||
沒形象的樂團大概就是他們吧...身上完全看不到"酷"這個字!!
以Sweet?的msg來說..有可能會覺得Shinji是個正常人吧(看起來)
不過後來卻做出蹲馬桶這種動作||||||還加上配音(汗笑)

PV裡一直瘋狂跳動的是aki(笑)然後我一直覺的彈吉他的搖動方式很像早期的Kaoru的是Shinji!
Mao算是我見過"眼睛會說話"的最佳代表,眼睛總是轉來轉去的XDD

曲風幾乎都是抒情!但是Live上可以唱的完全不抒情||||||
拿Dir來做比喻!!就像是把太陽之碧唱成Child prey(誇飾法)

第一次看到他們是剛結成時:"D
跟阿彭一起...看了他們很久哩;口;...不過兩個人都是到後面才發現原來我們都知道這個團XDDDDD
第一隻PV的感想是:好窮的團(炸笑)

總之....msg請自行體驗吧XD
這裡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dieland.blog42.fc2.com/tb.php/67-0b265ec1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