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MITED ADVENTURE

手首に咲く 満開の桜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rackback: -- | comment: -- | edit

R2-08-,F-08- 

R2-08-
喔喔喔喔喔<=感想
話說我好喜歡67在涼亭的對話XDDDDDDDDDDDDDD
ㄧ針見血阿6*3*
M男阿~~~~朱雀真的很善良哀Q3Q幫忙解危的6~367的感情果很好
而且很互相了解吧!!

話說那個提供司法意見的夫人吶~~
我ㄧ開始看的時候還覺得是00李的那個眼鏡來R2出差了(爆)
ㄧ開始對娜娜莉說話的方式根本就是00的眼鏡對皇女XDDDDDDD
連關係都差不多(爆)

在協議的時候Jino又黏是來啦(爆)
你根本就是藉故亂摸嗎(?)我看那個時間點根本不適合搭肩XDDD搭肩也不順手吧
總之那傢伙把它做的很自然XDDDDDDDDDDD

不諱言嚕嚕那招全體ZERO真的很害=___________,,=
可說很徹底的利用了朱雀,理解尤菲跟娜娜莉的心情
可是其實大家的衣服都有些許的差異阿~各自的小道具也都拿在手上XD

這即二皇子有出現耶而且戲份不算很少唉
真是個愛妹妹的好人Q3Q~
勝利就是踐踏希望,因為每個人都是有所追求的
人真好(喂喂)對手戲快來嘛:@:@:@(不要這樣)

F-08-
這集作畫也踏崩壞了冏"
菊地哀哀哀哀哀哀哀哀(爆)
我說所有人都變形了可是也變的太嚴重了唄*3*

一開頭是蘭卡的胡蘿蔔之歌!!造型實在打阿XDDD
然後整集都是雪莉露的內褲爭奪戰XD||||||||
這沒很好看阿XDDDDDDDDDDDDDD大概是我對雪莉路的內褲實在沒啥興趣
我看主要是要鋪陳吧!!神祕男子現身~~可是還是只有幾秒而已*3*下一集應該會明朗吧
還有雪莉路當飛行員XDDDDDDDDDD
總之很平淡~*3*不過看預告09應該很精彩~~我的愛米歇爾學長的身世!!!!!!!
期待09~~還有我還是很喜歡雪莉路~雖然她臉變形了~~女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dieland.blog42.fc2.com/tb.php/669-6e9ea66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