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MITED ADVENTURE

手首に咲く 満開の桜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rackback: -- | comment: -- | edit

糟糕 

糟糕我竟然因為完全不忙碌的一個禮拜
感覺自己瞬間胖了1~2公斤?<div class=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你知道最做事越多吃越多的道理吧!!
大屯山訓練&北宜來反&平常搬貨
這段路程是怎麼回事~你要變成水電工了嗎

=>阿BO #- | URL | 2007/09/04 23:46 * edit *

我便壯咯

經過 大屯山訓練&北宜來反&平常搬貨

吃太好

我發現 我胖了 嘖嘖

bo #- | URL | 2007/09/03 16:45 * edit *

我知阿XDDDD
我有記在心上啦(拇指)我還要去京寶一趟(拇指)這次終於不用去永樂了真開心=w=
那可以去龍山寺吃女僕,那邊的比較正啦雖然不萌!!!(喂)

=>莎 #- | URL | 2007/08/28 19:46 * edit *

欸 辣妹當家的布還沒有去買XD||||
找個時間在去永樂吧OTZ

莎 #- | URL | 2007/08/27 00:26 * edit *

你都睡到下午誰受的了!!!!!
我之前每天亂吃東西也都沒有胖Orz....cos準備銷耗了我的熱量XDDDDDDDDDDDDDDDDDDD
人果然是要動一動,辣妹當家請等我瘦點(爆笑)

=>莎 #- | URL | 2007/08/26 19:08 * edit *

我們去游泳!!!!!!!
可是你要來我們家游喔(好遠)

=>吉姆 #- | URL | 2007/08/26 19:07 * edit *

我每天宵夜都沒有變胖耶(毆打)
是因為一天只有晚餐跟宵夜這樣 好糟糕xDDD|||

莎 #- | URL | 2007/08/24 23:50 * edit *

可以300塊嗎?
(討價還價)

緣投的尪姆吉 #- | URL | 2007/08/24 21:23 * edit *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dieland.blog42.fc2.com/tb.php/509-c0f0166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