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MITED ADVENTURE

手首に咲く 満開の桜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rackback: -- | comment: -- | edit

雷克路特外拍 

一句話.......
好險我有做帽子O口O!!!!(拍胸脯)

公主可愛到炸開,我真是太幸福了!
聽到有人肯定我們這對真開心:"D
都墊15cm還是矮....我認栽了
不要再説我耍憂鬱了啦XDDDD,小狼原本就是憂鬱少年你們想怎樣啦(爆笑)

跟朋友把話説清楚,原來有一些誤會,現在已經解決了一些,剩下慢慢把一點點疙瘩弄不見吧!
總之謝謝包容我的任性跟願意和我説明白而且願意和我談
要改進的東西果然很多,今後也好好努力吧火口火
謝謝!!!

今天謝謝小K,小明,D大~大家都認識,所以合作很愉快XD
一直被小K説:挺胸,不要那個手,那個是女人的動作啦旦土
(爆笑)
因為16集假狼行徑太囂張,一整個呈現被遷怒狀態XD奇怪我明明就是出真狼!!!
可是小明拍出來的表情都很像假狼*[]*(糟)
跟櫻公主一直呈現搞笑狀態是為什麼阿(笑)互相凝望時都是大爆笑,所以只好盯著對方的釦子,做出很深情的樣子XD
墊了15公分爬到高高的窗台,被管理阿姨罵來之後,在度趁亂爬上蒸汽管XD
小明最後忘了給我們拍立得了啦>口<

雷克路特一家
145cf46cd70e36.jpg

櫻公主&小狼君

145d15f3dbd536.jpg


鋼爸爸&法伊媽媽


145cf49736739c.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dieland.blog42.fc2.com/tb.php/367-4e6d1829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