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MITED ADVENTURE

手首に咲く 満開の桜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rackback: -- | comment: -- | edit

宮野蠻王妃 

最近一直在看,所有空幾乎都是用來發花痴!
好看到炸開,男主角女主角都好喜歡
幾乎所有人都是越來越喜歡信君,越來越討厭似乎一直破壞的律君
我反而是越來越喜歡律君,太寂寞了嘛,而且很可憐在這方面!!重點是髮跟笑起來很可愛(死)
可是信君跟彩靜拉撲拉撲的時候,最開心的還是我Or2,而且信君笑的時候,叫的最大聲的還是我(喂)
真矛盾(苦惱)
彩靜也很可愛阿*////口//*三八的時候超可愛XDDDD孝琳是很漂亮很漂亮阿,不過在裡面不是會讓人喜歡的角色囧"

不過身邊的朋友,大概最近一直忍受著信君彩靜律君滿嘴的日子,最慘的是大家幾乎都看過了,只有一個人超級outfashion
以前一直大吼很討厭韓劇,結果現在很順利的自打嘴巴(拍手)
然後很喜歡很開朗的公主和很嚴肅的崔尚宮!

簡單來説,是整部劇都很喜歡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無限延伸)
嗚喔喔喔喔~~~怎麼可以這麼好看!!!!!!!!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是...是信君比較帥沒錯(炸開)
我只是說在整部劇裡面,最喜歡的應該是律君吧!你不覺得那傢伙很善良很善良嗎O口Q
多到爆炸喔XDDDDD
我這裡的現在也在急速加中(爆笑)
我在等宮2!!!!!
在這個時候看到也太幸福了吧~現在腦子裡除了宮以外,還真的啥都沒有XDDDDDD

我->巫太太 #- | URL | 2007/02/03 12:38 * edit *

是說~
信君比較帥啦
放心啦~ 要陪你聊野蠻王妃我一定ok的啦!
拜託 我可是超死忠的耶!
要信君還是律君還是彩靜的照片
告訴你~~
我這裡多到爆炸!!!!!!!!
ㄏㄏㄏㄏ

你網誌裡的巫太太= = #- | URL | 2007/02/03 01:02 * edit *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dieland.blog42.fc2.com/tb.php/362-b4313502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