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UNLIMITED ADVENTURE

手首に咲く 満開の桜

返信 


吉姆情婦斐仔:
基本上是沒事啦(拍拍)相信我啦!!
本人的自療能力一向很好你們知道的嘛!!
我的個性你們也知道,除了苦笑還是只能苦笑,
畢竟我不是喜歡四處講,只喜歡自己舔傷口,自己表自己或是跟朋友私下罵開心的囧"
這次的治療期可能要很久,問我"為什麼不理我""你是不是討厭我"這種事常發生,被從背後捅倒是第一次
只是太快踩到我的死穴,又快速的連放暗箭,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別擔心:"D

大K
謝謝你!除了謝謝還是謝謝(爆炸)
人都有疲憊時阿,希望快點過去
要自己承擔的東西還是在肩上阿!!!!!是説被搞的精神衰弱
下次看到我一臉累樣,請原諒O口Q
我會是著想開,好想退出cos界(汗)我跟你的反應還真是一致阿(汗)
留言沒力回,笑不出來,打不出"XD"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交朋友才能不要有人對我說"請不要討厭我""你為什麼不理我"之類的
日日恍神,他在的地方我就全身酸痛渾身沒力,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 |  | 2006/10/31 02:31 * edit *

喔...這樣啊
那妳去死吧!!!(趁妳很虛的時候攻擊妳)XDDDDDDDD
誰叫妳就是那個樣子根本改不了嘛
放輕鬆去做就好
讓自己過得快樂是最重要的!!
我相信妳這王八蛋一定可以的!!!
(這是褒還是貶啊XDDDDDDDDDDDDDDDD)
ps.我都是微笑著說這些話喔(去死)

Mr.愚人節 #- | URL | 2006/10/29 14:09 * edit *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dieland.blog42.fc2.com/tb.php/286-37a7f5e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