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MITED ADVENTURE

手首に咲く 満開の桜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rackback: -- | comment: -- | edit

仲間のために 

剛剛看了OP426話!
從中段就開始哭!這不知道是第幾次為OP哭
到後面幾乎要輸了的魯夫,騙人布拿下面具!
就像阿拉巴斯坦篇一樣,騙人布捍衛魯夫的理想而戰,在緊要關頭爆發的男子氣概,超激賞的男人!!!
426的感觸很深,大家拼死撐到魯夫回來,在一起活著衝出去!
牽絆的感覺,為了同伴,夢想,
一直是喜歡ONEPIECE的原動力,當然搞笑跟BL也是小情趣啦XD
船長看到船員平安時露出的笑容,看到也不禁在電腦前笑出來
如釋重負的感覺!雖然我是讀者當然知道大家沒事
又哭又笑的畫面臉一定很好笑!
出船長的我也超想一頭撞死的.....魯夫出的太失敗了Orz
尾田老師真的好害,之前幾話才來個可可羅的爆點,這次卻來個急轉直下!!超崇拜!!!!
OnePiece最高!!!!絕對的日本一番!!!!!
尾田様大スキ、ワンビ超スキ!!


香吉士絕對是關鍵!!!(笑)然後索隆的刀竟然斷了...


下面是冷門配對的吶喊(無奈)
好像永遠也逃脫不了愛上冷門配對的命運,
除了色黃色,DS,冥戶鳳好像沒有萌過什麼大家都喜歡的CP
沒有同人文可以看就算了,最慘的其實是找不到同好|||
拿ES21裡,最紅的蛭魔來說好了!
因為最近特萌所以找了很多網站看文,
大多數人都是蛭X,要不然就是蛭魔總受,進X之類的
可是本人喜歡的是蛭X真(正常向)還有進X櫻,高見X櫻,然後討厭蛭魔受
好囧阿....跟大家的方向完全不一樣噎!!!
PM裡,喜歡的是蒸X辰,冷到爆掉啦!

喔喔喔喔喔其實是msn登不上去,在鮮網翻文章看很忌妒熱門配對的酸葡萄心態XDDDDDD(淚)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dieland.blog42.fc2.com/tb.php/251-809c2fad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