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MITED ADVENTURE

手首に咲く 満開の桜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rackback: -- | comment: -- | edit

魔法活船三部曲二-瘋狂活船(上) 


昨天買了的活船2上冊,
用很緩慢的速度,今天花了一整個早上看完他
喔喔喔,該怎麼說勒
看到現在活船給我的感覺大過刺客阿///
刺客我對不起你*[]*
現在我對活船的愛大過了刺客阿阿阿>ˇ<
不過刺客還是無敵的!!因為對琥珀的愛其實就是源自弄臣阿
看到後面也不會care他是弄臣了啦XDD
第一部時還會把琥珀想成弄臣,
到了第二部,琥珀就是琥珀,不會套上弄臣的身分,可是琥珀的說話語氣.所做的行為,就是處處充滿弄臣作風,
我不會形容,大概就是有一種
"阿,根本是弄臣嘛"的感覺
看過刺客在看活船,有一種熟悉的氛圍,是弄臣,也是琥珀營造出來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荷布羅蘋害的地方吧
荷布羅蘋是無敵的阿阿阿(死死死)好棒的歐巴桑(淚拇指)

謝謝Dear船長介紹了無敵的作品給我們!!!
我現在看了好感動XDDDDDDD

這次的麥坦妮還是一樣討人厭!!!不過其實我很喜歡跟她求婚的雨野原商人耶!
另一艘活船我也超愛/////很喜歡這艘活船大剌剌的感覺說!!!士超棒的女性活船/////相較之下反而沒有這麼喜歡愛席亞家的活船XD
當然派拉岡跟琥珀是從第一部就超愛的,愛席亞也是*ˇ*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dieland.blog42.fc2.com/tb.php/243-8fc60d92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