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MITED ADVENTURE

手首に咲く 満開の桜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trackback: -- | comment: -- | edit

忽然發現 


忽然發現,原來自己只適合短頭髮(爆)
真是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總之只要一及肩,就會變的很恐怖|||||
下次用長髮試試吧(笑)

終於考完了(笑)
老實說除了很累沒其他感覺了(爆笑)
晚上,應該要開始繪圖了|||||
該死的中華一番,等等去租個全套回來

吶,情婦大人,
改出火箭隊或是亂馬好不好!!!(炸笑)
這個衣裝就不用研究了(爆)
還可以去神奇寶貝樂園外拍XDDDDD
當然......這是開玩笑的啦(被踹走)~我會好好研究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dieland.blog42.fc2.com/tb.php/166-d7cce14e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