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MITED ADVENTURE

手首に咲く 満開の桜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rackback: -- | comment: -- | edit

萌*口* 

阿阿~某S san的香吉士實在太帥了*口*
像到炸開阿這個香吉士coser(轉轉)帥到我說不出話來
那個拿菸的經典動作我被get到外太空去了
喔喔喔~~話說牧原san&青海san的網站重開了>w<
看到他們復活真真是太好了(飛奔飛奔)
然後在萱子的天空晃了一下*//3//*
個人到現在還是覺得他帥到不成人形(喂喂)


我已經看習慣我的頭了|||不過還是為了明天要去學校感到很悲哀
老實說...這個頭讓我ㄧ看到書桌前的OP索隆特卡就想哭
不過我真的有開在考慮要步要乾脆順便出一下三井壽跟索隆(被踹)
然後今天發現好像也可以出Withering場刊版本!!所以覺得欣慰了一下|||

忍成修吾超可愛*口*
kkj.jpg

feel
當然歌也超棒的阿阿倖田姬!!!

看不到的世足賽令人悲哀;口;
掰掰了巴西我的愛!!!


msg以下
賢:
感覺怨恨很深嗎??XDDD(的確是)
我的魯夫頭阿<-原來是為了這個在難過
噗哈哈哈哈(拍桌)
科學怪人好耶~~~乾脆來出阿達一族(炸開)
你也滿慘的|||(拍拍)我們可以組一個"相反少男組"(誰要阿<-好噁XD||)
有些設計師真的不敢幫女生剪太短....<-不過我喜歡這種;口;

國王:
歐歐歐~~~我知道阿!!
可是我都拿給她照片了;口;
他眼障啦;3;
話說你去剪了沒阿???

船醫:
歐歐歐~~東山我應該會買:"D
那套古裝我期待很久了*口*
喔喔喔角川良心發現嘛!!!第6這麼快就出阿XDDD
不過海賊41也快出了~~5月底!!

無名氏:
你誰阿(炸汗XD|||)
如果是這樣我也希望不要被認為阿
我走路就是會被T瞪阿!!!你不知道台灣的T都會互瞪嗎(炸開)
可是我就是覺得自己很像阿~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dieland.blog42.fc2.com/tb.php/132-2e73086b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