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MITED ADVENTURE

手首に咲く 満開の桜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rackback: -- | comment: -- | edit

PSP 

喔喔喔~~好想買阿阿阿....
我可愛的PSP*3*

戰BA也會PSP化嘛??
可是11月就要出PS3那不是又要開一筆錢;口;
雖然已經存好PS3的錢了,也不是這樣花的吧
NANO跟VIDEO也很吸引人....不過mp3要這麼好要幹麻阿(抱頭)
音響已經夠好了囧"

現在心中是3C產品天人交戰的一刻

more是COMIC.爆龍記事

ppp.jpg


喔喔喔喔好想去好想去*口*
我想撲在船頭的Sanji還有Luffy(炸心)
是等身高的耶一///3///一
沒人陪只好一個人看著照片流口水XD

沙之國持續燃燒中XDD
克洛克達爾實在是帥到沒天理你說是不是(被踹)
花道大萌XDD
和服樣的大家實在太棒了>w<
現在持續尋找同盟中(笑)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看到喜歡的索香同盟=3=
還有喜歡的香娜同盟也沒看到;口;
船長同盟更是少到極點(淚淚)
p.s小薩的索隆更新了~萌*

Naruto出了出了*口*
真是瞬息萬變阿我只能這麼說
大和老師到後面變的超搞笑XDD比較喜歡他了
反倒是祭很神秘哩!!!!
不過新角色倒是讓漫畫變的很搞笑XDDDD(喂喂)

色誘中毒特萌*口*
好可愛阿小海(心心)
又燃起了想要變身美少女的心(被踹)<-你還沒玩膩阿
話說我好想有馬尾阿(去死吧白癡)


pl.jpg


今天的爆龍超好笑XDDD
幸人跟凌駕換身分(拍桌笑)
是繼幸人穿小短裙之後的大爆笑XDDDDD
看到幸人的臉凌駕的個性,凌駕臉幸人個性就忍不住狂抖
幸人的臉上做出凌駕熱血的表情真是太絕了(拍桌)
很想說很噁心可是覺得好可愛阿(被踹)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Secret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dieland.blog42.fc2.com/tb.php/113-32d490aa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