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MITED ADVENTURE

手首に咲く 満開の桜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rackback: -- | comment: -- | edit

my list 


撥出希望阿阿阿阿!!!!!!!!!
超神T[]T

買了布之後就好想馬上出.......<-根本還沒開始做
昨天去永樂又挑到超棒的三天才!!!!!
真想馬上出!!!!<-連布都還沒買(喂喂


今天就拿到46啦咕嘎嘎嘎啊堪chanwww

然後又要去上課了;[];
-- 続きを読む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0:37~1:05那裡都讓我非常無法自重
左之跟齋藤ww
帥死啦!!!!!!!!!!!!!!!!

我真的很+非常喜歡那時代附近的東西
(幕末廚走開)

先出門上課(喂)

開始猶如戀愛遊戲的P3P!! 

之前因為方向鍵壞掉只好選了男主人公
一聽某夏說commu全變了~~只好馬上硬按選了女主人公//////

嗚喔喔喔喔!!
因為女主人公的關係所以順平或真田學長對主人公講話的方式
超像乙女game(爆炸
大概就是問"你適應學校了嗎?"之類的
媽呀超溫柔.....(爆
連Yukari的對話都有種好姐妹的感覺
竟然有做出對男孩子跟女孩子的差異度WOOT

身邊的人也都有各自的commu....這裡改成P4的方式了嘛!!
跟順平約會之類的.....
所以順平是本命暑・...愚者跟魔術師的意味(?)

雖然超喜歡順平
但一見面就被叫ハルッチ的感覺超級イラリ(大爆笑)<-太入戲wwwwww


以上都不是重點...
テオドア!!!!!!!!!!!!!!:-o:-o:-o:-o
拜託叫我ハルッチ
(死亡)

超久沒去活動 

體力也退步太多!!!!
活動超級銷耗精力(直接死亡

但遇到好多人




但也錯過好多人TvT

還有請大家不要在玩猜猜坦是誰的遊戲了(爆笑

最後感謝139為我犧牲他的保暖衣(WOOT)
下次幫你做裡面(?)

還有68買我老公當禮物....愛你阿!超捨不得用

永樂開了所以決定馬上明天翹課去(哇靠)

過年 

今年也一樣是大豐收喔!>_O(不孝女

過年期間只要一到初三就忽然什麼事都沒有了
超~極~無~聊!!!!(爆
不過好險租書店也開了書店也開了(毆
想買的書超多但完全無法等待博客來
等下去把紅包奉獻給書店XDDDDDDDDDDDDDDDD

然後作衣服
永樂該初三就開門!!!!!!!TAT
好想買天才,留學生,還有窮小子的布!!!!!!!!!!!!!!!(自重

小時候沒有尼摳尼摳鬥卡真是太可惜了 

看完這個之後馬上打算來補初代(evileyes)




在如此想做衣服的時候永樂竟然沒開(/揉臉)
只好一直看動畫(喂)今天晚上GX差點讀不出來時我心都要碎了

然後今日的HouseMD依然好萌(rolf)
日記的流水帳自重阿~~內容=0,深度也=0(爆)
以下nico
-- 続きを読む --

開始看第4季!! 



OP的三天才也太帥了杯
重點是三澤wwwwwwwwwwwwwwww(大爆笑
tag跟comment也太狠(靠

好想回公館拿wii(跳痛

內容根本與標題無關我只是想貼nico而已
-- 続きを読む --

天上院吹雪GET!!!!!!!!!!!!!!!! 

昨天晚上睡覺前忽然橋定了ACUTE
然後同時GET了吹雪(rofl)
暗順便get了約翰(rofl)

太開心了只好打開日記(爆
請務必穿夏威夷衫配吉他(被打死)

我媽還留在臺南所以一早就被狗叫醒XDDDD
蹓完狗之後一邊心悸一邊弄格子...低血壓+早餐店紅茶!!(心臟衰弱


p.s因為在PIXIV上看到三澤大地誘受的圖而大爆笑(沒禮貌

紀錄一下最近
-- 続きを読む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