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MITED ADVENTURE

手首に咲く 満開の桜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rackback: -- | comment: -- | edit

 



sensei!!!!!!!!!!!
無法自重!!!!!!!!!!!!!!!!!!!!!!!!!!!

然後我去聽了事件的開始XD

あ~~~~~~~~~~~~~~~
(笑到吐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5/24 

哇哇對不起
我真的無法與笨蛋說話或是回答白目的話題
那種用膝蓋都可以想到答案的無聊問題加上語調........真的.....
每次都很克制自己不要說出"お前、バカ?"
通常覺得有趣的反而會脫口而出"バカじゃねかお前"
言語暴力頃向真的很嚴重XDDDDDDDDDDDDDDDDDD

忽然想到之前不知道是看甚麼小說還是漫畫中提到
"女生是不是都覺得說出"好可愛呀!!"這種話的自己很可愛"
當初看真的覺得...........ryXD
可是不得不承認~某種程度上我自己也很懷疑這句話的真實性其實很高!?


雖然一切都很和平可我真的是地盤觀念很重的人(?)
偶爾很好玩啊~
可我真的無法忍受別人長期寄生在我家
然後大搖大擺的行徑在我的日常生活中=[]=

我對自己心情可以瞬間大起大落感到佩服XDDDD
還有對只要感覺一差所有機能都會停擺只想擺爛的個性感到絕望
無心唸書阿(絕望)

美しいこと(下) 

又偷跑啦XDDDDD
話說雖然我昨天就載好了~~~可是一直提不起勁打開XDDD||||||
不過今天偷聽了CD2的最後兩軌~~確定沒有收錄翻外阿T3T
不耐煩的松岡san超イKメン~~~ww然後末就弱到爆XD
最後心意相通那裡齁.....H不是重點.....有點過誇張(爆)不過這預先就料到了所以還OK(?)
聲音很棒啊O[]O~聲音超棒的!!
說著溫柔很可怕的聲音~期待周末來的心情~
松岡太可愛啦啦啦啦啦>[]
話說最後的末有呈現出愛すること的感覺阿!!!!!
why不出第三碟阿阿阿!!!!(喂


以下SIMPLEX小感
-- 続きを読む --

最近在幹麻 

話說這幾天還真的沒有幹嘛(爆
除了因為爸媽都不在家而很賢慧的每天煮飯餵飽自己XD
其他時間好像都在沙發上看小說看漫畫看電視~要不就msn<-安逸的太誇張
然後很早就起來蹓狗餵狗XD
放學又很早回家蹓狗餵狗(喂

雖然暫時悠可是考試又來啦啦啦啦啦(咕嘎)
why時間過這麼快啦(崩潰
開始焦躁可是動力=0呵呵
討論人生大事也成為大家的見面必備話題(毆
大家的問題大抵都是研究所or國家考試
我的反而是
國外研究所or國內研究所~
還在猶疑~可我還是想看看外面~以與世界接軌來說這裡真的太小了
雖然要去的地方還是在亞洲而且也不是什麼害的地方
鹹魚大翻身的理論啊~~在這裡打出來真的不太好~~~不過世界真的很殘酷阿(流淚
將來的目標=攥大錢=現在的科系
所以這其實是當初我的選系標準啦XD

總之cos=人生(喂)的生活真的暫時結束了<-大概~
可次這麼講都會有源源不絕的新預定冒出阿阿阿阿so sad
既然如此就馬上結束無聊的話題直接展開預定好了(自重好嗎
打一下確定約好的就好XD
more=>>>>>>>>>>>(還真的
-- 続きを読む --

magnet 



話說我聽完這首整個niyaniya到不行!!!!
這根本是為了滿足腐女心的的存在吧XDDD

最近一直瘋狂的聽magnet系列XD
詞真的很棒歌也很棒////流星P有夠多才多藝的喔喔喔~
何時要跟Yobei合唱阿(不可能<-奇怪的方向中毒很深XD
usa姐也快合唱阿阿阿阿我一直在等憂辛阿阿阿阿(完全在作夢)XDDDD
-- 続きを読む --

 



齁~~~~~~amu真的超鳥肌的!!
-- 続きを読む --

還是MAD 




超感激up主幫我整理阿(爆
這竟然.......有變身名人一整集阿~~!!還是中字!!!!!?(爆笑
每次看忍taMAD都可以看到中文翻譯讓我覺得非常好笑XDDDD雖然這是件好事(?)啦
這已經存活這麼久了還沒被NHK發現真是奇蹟阿XD
光看這兩個MAD就可以一個禮拜不吃飯囉^J^wwwww

外拍日記明天寫XD
-- 続きを読む --

爆笑 

從海月那偷來XDDDDDDDDDDDDDD
我快要笑死啦(爆)
天阿我得家庭真和樂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兄弟鬩牆!!!?
p.s可以換個媽媽嗎(爆)雖然這位真的超級適合當媽!!

LOVER!!!!!!!!!!!!!!!!!!!!!!!!!!!!!!!!!!!!!!!!!!!!!!!!!!!!!!!!!!!!!!!!!!!!!!!!!!!!!!!(笑到吐
還有那個死鬥卡XD是我跟蹤他還他跟蹤我啊!!!!<-超在意XD

Your Hetalia Family by jewelie
Name
Age
Favorite Character
Country you live in
Father
Mother
Sibling #1
Sibling #2
Pet
Best Friend
Lover
Stalker


剛剛 

剛剛在K島看到尖端的新活動!!
草間老師的色目!!!!!!!!!!!!!!色目!!!!!!!!!!!!!色目!!!!!!!!!!!!!!!!(閉嘴
火車!!!番外篇!!!!(才不會有
Yuneda老師的無法碰觸~~雖然我之前叫叫半天~~可應該還是會再買一本中文版吧(冷靜好嗎
然後日高老師的戀愛風暴!!!
忽然出了這麼多喜歡的作品~~心臟一時沒有反應過來<-雖然都有日版了可應該還是會買中文版吧XD

英田老師窩窩窩屋窩喔窩窩窩!!!
SIMPLEX可以呀!!我想很久了~~~
話說要出不能說(?)系列也很好啊~~我也很喜歡那部
可是!!!!!!!!!!!!!!!!!!
請問一下S4去哪啦啦啊啦啦啦啊!!!!!!!!!!!!!!!!!!!!!!!!!!!!!!!!!!!!!!!(火大
雖然我也看完了可是可以不要放置PLAY他嗎O[]O


另,今天入手了某社出的Decoy!!
デコイ 囮鳥 (SHYノベルズ)デコイ 囮鳥 (SHYノベルズ)
(2008/08/28)
英田 サキ

商品詳細を見る

喔喔喔喔喔我要說............不愧是英田老師!!!(流淚
喜歡神經病,眼鏡攻,崩壞的愛.強忍自己感情種種類型的妳!!
絕對不可以錯過阿(廣告自重
才看卷頭彩繪就.........................................<-戀愛確定
照英田老師的寫作方式~這本應該比較像"S"~
然後因為這部出現了一些令人不由尖叫的人物<-我真得好想講可又不想捏人T3T
其他等迷鳥出了一起寫~~現在只是想舒發一下無法自重的心情XD

富士見二丁目交響楽団シリーズ 

太多啦我還是開新的了XD

下面捏+雜感有~
引用Miyako san blog裡的一段
-- 続きを読む --

自重阿 

話說我竟然跟阿羽討論よっべい討論了一整個晚上!!(自重
髒話就不馬賽克啦!!反正大家都知道我水準很低XD
因為よっべいさん聲音真的太可愛了所以,.....ryryryry



-- 続きを読む --

何!!!!!! 

5/3 東2 二-38a Raw.
プチオンリー「OUTSIDER」参加
新刊
・色のある世界(オリジナル) 500円
内容は小野田×出口 前編です


何それ!!!!!!!!!!!!!!!!!!!!!!!!!!!!!!!!!!
5月3日は今日だ!!!!
色のある世界~~~~~ど~~し~~よ~~
小野田さん!!この!!!寝ている人!!ネガネをかけてない
!!寝顔!!!
メガネをかけてない小野田さんは絶対カコイイ、ハンサムな人だと思います
しかし普段のメガネ小野田さんはとても優しい人だ

表紙は同棲?!!金魚も一緒に住んでる?!!!XD
いいなぁ~幸せ~~

でも何故出口さんはそんな困る顔~~!!
見たいな~~~~~~~~~~~~~~~

好我冷靜了下面是我原本要打的富士見(靠杯

 

好久沒寫日記本來想寫一些開心的事...........
可就在我一上msn時~~~
全跟我要了帳號

結果!!!

where is my 提款卡阿!!!!!!!!!!!!!!!!!!!!!!!!!!!!!!!!!!!!!!!!!!(傻眼

我根本不知道他去哪了(汗)
我記的我有用卡都會放回原位阿=[]=
好險裡面只剩41~而且沒有密碼也不能怎樣........可是..................冏

而且我剛剛還腦筋不清楚的把直接出價按下去了呵呵(幹
結果我根本就是要按自動出價阿=[]=
於是直接從340->500(白痴)
憂鬱阿!!!!!!!!!!!!!!!!!!!!!!!!!!!!!!!!!!!!!!!!!!!!!!!!!!!!!!!!!

話說~~沒有提款哪那我該如何匯款(白痴x2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