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UNLIMITED ADVENTURE

手首に咲く 満開の桜

最近 

這兩天網路都掛掉啦
所以在家過了原始人的生活>___O

-- 続きを読む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美しいこと(上)(下) 

美人

終於要來寫一下這本^D^
下書堆了很多要寫的書阿~~英田沙西等等~
呼哈屋哈哈哈哈~~(?)其實這是既箱跟檻之外最近最喜歡的木原///

封面是ry,松崗



「俺が男でも好きって言える?」
「俺はホモじゃない、お前だから、男でも好きになったんだ」

-- 続きを読む --

F 

*[]*
新CG跟EVENT//////////

1.jpg
藤衛*/////[]/////*聲音也很好聽阿*v*
犯規!!!!!!!!!!(爆)不知為何就有種犯規的感覺(爆
微笑耶!!!(炸
快點放出那音樂盒的樣子吧TwT



-- 続きを読む --

該唸書可是卻完全沒在唸的12/23 

這個blog似乎一天不發日記ㄧ天就是滿滿的廣告冏"

最近天氣一冷!!整個人都懶啦T[]T
上禮拜太怠惰導致這禮拜整個懶到不行冏"哪裡可以撿回期末的動力阿
不管cos如何誰先來來救救我的功課吧(冷笑
就連遇到學長都被問"最近都沒看到你~忙著cos阿"
冤枉呀!!!!(爆)

因為很冷所以每天都想喝citycoffee裡我唯一喜歡的巧克力
icash果然是我的嫁阿(嫁自重
然後雖然每天都很飽可是晚上都想喝紅豆湯圓

果然是身心都很需要自重的冬天^D^(靠
-- 続きを読む --

忍人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呼哈對不起快要過期了不過忍人生日快樂/////////
把衣服修整好劍弄好之後再來拍~
我想應該是明年4月的事了吧(也太久


另,本日最獵奇=>
褐色綁辮子要笑不笑的清朝人面疽(?)

超噁!!!
先記下來以免忘記^D^

最近因為hetaria有點失心瘋~快給我多ㄧ點古巴*v*(你有病
是爺組,古加,土希強化週(靠!!!

ワールドイズマイン 

world08.jpg

速ㄧ張~~photo by小絳

今天很圓滿喔喔喔喔喔喔嗚(喂
謝謝歐姆多拉小絳~~~wwwwwwwww
第一次棚拍
默默的拍了很久!!!從黃昏拍到夜(?)
有搭景所以很漂亮阿~~結果真的看的出來是鑽石絨嘛!!!!!!T[]T

雖然某人說這張背的地方很怪!!!可是我就是喜歡這張所以還是放了(沒品
道具很多可是這張完全沒出現~~所以期待這種道具的照片//////(?


話說大姐or大哥快來拍求婚唄wwwKaito拼布進度30%(喂

最近在幹麻 

話說最近到了學校~
還真有種很久沒去上學的感覺(喂
我爸每天早上都覺得我ㄧ附今天不去學校的樣子
明天是停課啦########(又停

more很混亂
-- 続きを読む --

Starry☆sky 

星座男朋友*[]*!!!
http://www.honeybee-cd.com/starry_sky.html

好萌!!!!!!對不起我又發了不自重的日記了(喂)

好棒的廣播劇阿*[]*
話說我ㄧ直不知到為何牡羊座會被分配到冬天的星座(汗
不過看到他是中村我就................^D^/////
當然更想要是神谷阿!!可以用米歇嚕聲線嘛TvT!!我恨你們阿天蠍座的椪友########
把我的HiroC還給我~我用中村跟你們換(不可以這樣
不過看到人物設定的蠍座!!!!
絕 ˙對˙是˙堤˙耶˙聲˙線!!!!!!

我對可愛的教官大人慾望日益上升對不起了大家(掩面
ㄧ期還沒這麼..............ry^D^

期待starrystar啊啊阿阿阿阿//////期待官網快點把人物補完
這家這種方式真的超吊人呃TvT

081214黃種人萬歲(?) 

沒看鏡頭可大家都超可愛速報 bymy子分!!
PC141119sm.jpg


12/13等合照出來再補~第一天要謝的人太多啦!!!那謝天吧!!!!!(不要這樣

然後霧澤K生日快樂!!!!!!

12/14今天超冷!!!!!!!!!!!!!!!!!!!!!!!!!!!所以最後都在莫名奇妙中經濟起飛(?)
亞洲4小龍左到右,一條龍右1!!(喂)
謝謝亞細亞/////今天很圓滿

然後大由生日快樂阿11/15

啊阿阿阿阿阿 

この記事を閲覧するにはパスワードが必要です
パスワード入力
trackback: -- | comment: -- | edit

12/9 

最近有點渾渾噩噩||||||

外˙拍˙超˙不˙足˙T[]Ta
好啦夜我屈服了.....富士見就先富士見吧(喂
還有欠誰債的全部排在下禮拜吧請來報名^D^(不要開玩笑


今天在學校聽音樂會~
最後ㄧ首曲子的組合!!!!!!3B!!!!!!!!!!!
^//////D//^我ㄧ個人在台下開心了很久(有病阿
光是看到中提琴在動就要流鼻血了(喂)
-- 続きを読む --

12/2 

消費卷運用思考

1.金弦2F
2.NDSi
3.NDSi
4.NDSi
5.買衣服

我想這就是宅宅腐腐的報應=___,=

今天"又"停課XDDDDDD!!
+早上翹課~~所以跟公主線奮鬥了一整個白天.....接下來繼續=____,=

話說自從R華放出消息~我就ㄧ值很想發mail問他賀年狀有無海外配布(你去死吧
我可以自付運費阿A__________,,A
太子說:"你可以附回郵阿"
謝謝大家我是很認真的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R華(流鼻血

以下學夜&由依(喂
-- 続きを読む --

這.....這我該分類在哪 

當下驚嚇到連啥都都打不出來了耶!!!!!
今天晚上歷經了像雲霄飛車般的10分鐘

12/2號早上!!!
我看了影片檔!!!!!!!!!!!!!!!!!!!!!!!!!!!
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逃了(?
就在他親口說出”新しい命”時......
我就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的尖叫逃回去看彩雲國了(靠
低估了影片阿.......現在又開始冷靜不能了哈哈哈哈哈=_=

啊......看到mamo說不出口的表情我也很心情複雜.....
不過不管影片還是文字,總之很有勇氣很誠實啊!!!
-- 続きを読む --

シェリ男いい加減にしろwwww 

今天跟海月msn!!!

從史島美容到莫名奇妙的東西XDDDD(?)
先說我這裡的雪莉男整個很正常!!!
所以絕對不是我的問題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看某雪莉露!!!)
順便說一下矢島真得很萌阿(大爆笑!!!
謝謝海月推我去香港唱給你聽跳給你看XDDDDDDDDDDDDDDDD

結果我掛了堤耶一整天!!根本就msn一整晚阿(流淚)

sherylo.jpg
海月雪莉男
-- 続きを読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