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MITED ADVENTURE

手首に咲く 満開の桜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rackback: -- | comment: -- | edit

芒果夏雪 

中央通訊社-地方新聞

原來我老婆的這麼搶手(閉嘴)
好吧我只是想叫叫看XDDDDDDDDDDDD(抄襲)

以下節錄

-- 続きを読む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4/30 

白天+晚上

我現在在縮減日記的篇幅*[]*

-- 続きを読む --

080426-地球へ...- 

其實我只是想讓你們看看我純良的臉(靠)
這次衝地球大概是我人生中最純良的一次XDDDDDDDDDDDDDDDDDDD
不知道為何我覺得這張還挺像酥炸跟滷滷饈的(爆)
初實以後都脫吧(閉嘴)

_IGP8655sm.jpg


_IGP8688sm.jpg

瞎子超正的!!!!!
可是他的左手很像觀音菩薩喔(被雪雪打)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其他都待補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夢浮橋~ 

http://www.gamecity.ne.jp/ds/hyu/
官網放出!!
有知盛跟銀耶(H)(H)(H)我家變態有出場,耶!!!!!!!!!A3A
這個太重要了先寫XDDDDDDDDDDDDDDDDDD

結果我還是跟神谷說掰掰了~為了之後玩的更開心
我還是去上課好了~QQ
阿阿阿要準備東西了可是好煩TTHiroshi~~
現在只希望能出到簽名板TT
怎麼辦阿好想哭(靠)

幻月樓奇談 

幻月楼奇譚 1 (1) (キャラコミックス)幻月楼奇譚 1 (1) (キャラコミックス)
(2004/08/25)
今 市子

<商品詳細を見る

終於要寫這本了


-- 続きを読む --

2Day日日 

4/22+4/24
-- 続きを読む --

LALA 

金弦連載新學期開始了!!!!!!
所以
我男人轉學來了!!!!!!!!!!!!!!!!!!!!!!!!!!!!!!!!!!!!!!!!!!!!!!

lalasm.jpg

-- 続きを読む --

PTT BL板 排名最萌配對 

剛剛跑去偷淺別人日記結果發現這個(浮水太多)
我現在只是想嗆嗆你們罷了!!!!!!!!

-- 続きを読む --

4/21 

吶我說!!!
長期以來和顏色我是很不容易生氣沒錯
可是請不要嘗試挑戰本人的極限
要怎麼鬧要怎麼嗆都不會生氣一笑置之
脾氣很好阿我自己都這麼覺得

可是請你不要死纏爛打我!!!!!!!!!!!!!!!!!!!!!!!!!!!!!!!!!!!!!!!!!!
明明白白說了拜託你不要在說不要在問,我就是真的叫你閉嘴的意思
笑著說一遍閉嘴你還聽不懂,再說一次不要惹我你還聽不懂
再一句請你不要挑戰我的極限~說很多次說很多次
你還是聽不懂,只差沒拍桌我人生少數幾次對朋友動怒就發生在你身上了
不想當全班面發火所以借故離開,你竟然還跟上來!!!!
不要靠近我這種話夠重了吧
虧我都忍住揮拳的衝動了~下次請不要靠近我謝謝
也不要裝熟了~你我還不到這種交情,沒什麼好眷戀的

心情很差所以跑去某A店某K店XDDDDDDDDD
心情大好精神食糧們請陪我度過晚上:"D
我對人的容忍程度果然在大學大大的降低了~是終於壞掉了還是白目真的太多了

R2-03- 

太嗨了吧~我昨天睡前看的*[]*
嚕嚕修!!!你還真是帥斃了(生氣)
糟糕用giasu的一瞬間我就愛上口口了~對不起我之前誤會你了口口

先開了有空再截
-- 続きを読む --

今天 

最近每天都寫日記*[]*
可是只有今天是跟日常有關XDDDDDDDDDDDDDD

因為今天去了某活動所以紀錄一下(爆)
真令人緊張>[]<可是實際到了也還好了XDDDDDDDDD
謝謝你說我笑容很帥~真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怎樣的一瞬間:"D有這句話就夠了
重點是因為某活動讓人重拾對某少年的愛(爆)結果我現在都在聽XD

是誰看的懂阿!!
-- 続きを読む --

08春番03 

02就懶的寫了XD
-- 続きを読む --

好喜歡 

糟糕我真的好喜歡長的那樣的人O[]Q
雖然我也是女的(幹麻強調)可是就是喜歡那種臉的女生!!!!!!!!!!!!!!!!!!
超可愛的快嫁給我嘎嘎*////)3(//*


姬さま跟騎士之類的的我都很喜歡(閉嘴)
也好喜歡變態(H)也喜歡純良的臉(到底是想怎樣)
合在一起就變成朱雀了(H)
最近很想拍R2~~可是是想拍第一季的公主騎士=3=
還有第一季的白主從(爆)
然後昨天小聖來我家我才知道!!!!!
原來那不是老鼠阿(H)我才不承認呢@@"藍藍的那個
我還以為日本那個是貓鼠祭!!!原來是根本就是貓季阿(生氣

好吧我去看書了!!

春番01 

捏有所以收下面:"D

所有第一話都丟這裡XDDDDDDDDDDD
R2除外啦:"D
都要寫完第二個禮拜了我的第一集才補完(爆)
-- 続きを読む --

R2-02- 

R202.jpg



R2分開寫:"D
-- 続きを読む --

 

二年級的期考果然不是人幹的!!
而這次期中又出奇不意的考了很多Q[]Q
好累!!!!
好吧還有一個禮拜+2天就解脫了
物權雖然拖到下下個禮拜才考~感覺是多痛苦的週末~可是也好啦~少了一科壓力少了不少
所以活動怎辦阿哭哭
所以禮拜日要早走Q[]Q麥斯塔我再打電話給你們!

雖然過期了還是要說20歲生日快樂
謝謝大家送我的禮物:"D
我都在用了(爆)
麥斯塔+哈姆x2送的東西好治癒(爆)我現在看到都心情好好~
Risa送的波題獅我有掛在書包上喔XDD好久不見阿你(擁抱)
大學大家合送的兔子枕頭我昨天晚上就插著ipod用了!!!!好感人我終於不用掛耳機睡覺了
而且我家的狗早上想咬他的時候還被嚇到
還有出現了驚人的禮物XDDDDD
大學的大家還送了我鋼彈(爆炸)是米嗨尼的喔*[]*99
等考完來補照片

然後就是要謝謝大家的簡訊喔耶喔耶:"D

昨天去吃了MOMO因為中午都沒有人所以服務超好(爆)

好吧我要去學校了哭哭
-- 続きを読む --

R2-01- 

R201.jpg

-- 続きを読む --

婀娜めく華、手折られる罪 

結果是我生日的第一篇:"D

婀娜めく華、手折られる罪
0711_ada.jpg


是御門春仁X樁
-- 続きを読む --

雜記 

m140668099.png

哥哥被漂白了:"D
老實說我看到那瞬間還真不到該說什麼!!!!真混帳阿岸本!!!!!!
有點不開心(喂)還我哥哥!!!




-- 続きを読む --

夜の帳、儚き柔肌 

結果都在聽奇怪的東西了半夜(爆)

夜の帳、儚き柔肌
31g-n4l3TUL.jpg

是蘇武X忍
-- 続きを読む --

帝都万華鏡 

好想買!!!!
鳩かなこ作 今市子繪圖
因為封面太棒了Q3Q所以跑去查故事*3*結果好像也不錯
可是小說是日文的我大概要看個2~3個月才看的完,還要查字典(痛苦)
請快出中文版(炸炸)
好吧反正我有錢的話就買(H)


是說ZE3廣播劇在我生日那天發耶(爆)
為什麼守夜×隆成篇聲優這麼盛大(忌妒)
隆成:小野大輔、守夜:子安武人
兩個我都喜歡
這就跟我知道神谷配櫻花之後的震驚不相上下XDDDDDDDDDDDDDDD
我之前看漫畫一直覺的櫻花非朴璐美不可(爆)事實證明他們路線果然很像(擔心)

晚上再來打婀娜めく華、手折られる罪食完感想
還有新翻食完感想我去看書了(你真忙)
是說樂天真的很好用:"D
-- 続きを読む --

考完試 

考完試好多事要做*[]*
遊戲跟cos還有聚餐跟同學會嘿嘿嘿
紀錄一下

-- 続きを読む --

ロミオ×ジュリエット 

今天早上原本要來研究季史~~~結果把羅密歐與茱麗葉拿出來重看(H)
戀愛的瞬間!!!
每次都被這種東西殺掉很多腦細胞~漏跳很多心跳
蜂蜜幸運草也是,羅密歐與茱麗葉也是~
空氣中的流轉的氣氛跟一下子湧出的不知所措
好喜歡好喜歡

糟糕重看也能這麼興奮真不容易:"D
去年4月番組吧(爆)
雖然很多新番要看可是我家一天只能載一集阿要不然就要被鎖IP了
所以來看就動畫=______,,=
R2我都還沒看勒~~~卻因為載了迷宮塔所以被封了O[]O以後好看一點啦迷空塔
要不然總覺得因為搞笑片被鎖IP很不爽XDDDDDDDD




more給公主
找來給你看的OP:"D
一定會喜歡的LA
-- 続きを読む --

食完 

剛剛把婀娜めく華、手折られる罪聽了一半
滿足滿足!!!!
小西快跟我出阿*///3//*
暴走組團長X任性色子~真是我的菜!!!
樁真是任性的可愛!!!!!像有爪子的小貓~而春仁就是痞的可以
エロエロエロエロ~~~~~

還看完天狼社之任平生
好看好看好看~~~強勢大將軍X小少爺:"D
好吧其實我就是喜歡陰溝裡翻船的類型(爆)
陰溝裡翻船好開心喔*3*

マクロスF
其實還滿好看得阿!!!!接續著00的羅伯特!!!
因為有中村悠一所以看了結果感覺也不錯阿
所以應該會繼續看下去:"D
明天一早來載載看ドルアーガの巨塔(H)


然後我要告解!!!!
對不起我今天在玩將臣時滿腦子都是洛克昂!!!!!!!!!!!!!!!!!!!!!!!!!!
一切都是三木害的!!!!?
還有我剛剛看到我心目中的洛克提耶了!!!
圓滿!!!!!要去睡了!!!今天掃墓8點(H)


more預定
已經確定的一定會出的
-- 続きを読む --

遙か~ 

最近遙か沉迷超嚴重Q[]Q
在多雨的最近腦中都是舞一夜~~
開始考慮買舞一夜來玩!!!!!CG雖然已經看過了可是我想聽聲音~櫻井*[]*
季史的CG是知盛那張跳舞CG以外最漂亮的*[]*
櫻色櫻色櫻色哭哭
而且我最近很喜歡永泉(爆)
剛好在多雨的五月~~~~公主我們5月一定要拍到Q3Q
雨男雨男///////////

大概的故事在這裡:"D


歌選的超好Q3Q


附帶一提!!!!!那隻哈囉會說洛克昂!!!!!!!!!!!!!!!!!!!!!!!!!
衝著這句一定要買到(痛哭)
好想拍00好想拍遙久好想買鋼彈哭哭阿

リジェネ・レジェッタ 

宮野MAMO的日記這樣寫=>
そして、、、第二期も、一緒に頑張ろうね!!!!
一緒に、精一杯生きていこうね!!!!

是告訴我們誰還活著嘛(爆)
blog的照片可愛到爆//////////////今天去找尋了神谷的blog結果沒找到
絕望有沒有這麼不紅Q3Q
所以去看了朴璐美
"機動戰士鋼彈00 -リジェネ・レジェッタ "
我說你到底是誰*D*雖然監督說大家都會好好的可是我還是很擔心(強迫症)
加上朴璐美的出現讓我更擔心~水島要是用女提耶敷衍我怎麼辦(超擔心)
水島田我恨你Q[]Q
看了日本飯的blog大家似乎都很爆炸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然後剛剛看到00官網的新消息
放送在開耶O[]O~而且標題很很花俏"「ガンダム00」再放送にて武力介入継続決定!"

再然後看到一個震驚的消息*[]*
先行試写会耶!!!!!!還是00跟R2合辦的*[]*
光看標題就有夠吸引人Q[]Q8/16,17在東京武道館!!!!!!!!!!!!!!!!!!!!!!!!!
"ガンダム00、コードギアスのメインキャスト陣"
喔喔喔~~~不知道該說什麼!!或許該更改一下去日本的時間(做夢)

是說沙慈露易絲的插入歌出來了Q[]Q
看到就覺得心酸
VTCL-35023_02.jpg

-- 続きを読む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