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UNLIMITED ADVENTURE

手首に咲く 満開の桜

顏色問卷 

阿酥/吉姆

1。選一種顏色來比喻傳問卷給你的人
紫藍色/粉籃色

2。用一種動物來比喻傳問卷給你的人
貓!!!!!/龍貓

3。用喜歡的角色來比喻傳問卷給你的人
卡莉法!!!!....超像的!!請容許我偷你的答案/瓦傑(噗嗤)你知道我說誰xdd

4。用食物來比喻傳問卷給你的人
奶茶/章魚燒...不知是吉姆造就章魚燒,還是章魚燒造就吉姆(應該是後者)

5。用顏色來比喻將接棒的五人
淡紫色---顏挺如
海軍藍---蘇瑩軒(噗)
象牙白---冠樺學姊
鵝黃色---謝明
粉藍色---老公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腦情緒 


真感人真感人!
我愛妳們,超愛的,愛到不能再多了!!!
很愛八路上小小窄窄那一棟東漏水西破洞的羅馬式建築,
很喜歡以前總是有人問我,"中崙在哪裡啊?"
超級懷念放學背著穿著全身上下盜版貨的制服,指著校門口那塊黃色廢物碎碎念的情景

最近是怎麼了!看著大家的blog,眼睛都要泛出淚光!
是阿,感觸良多,
很多批評很多謾罵的以前,最討厭的學校,最令人厭惡的愛慕虛榮,最爛的騷包學弟妹,卻又是如此清晰強烈的感覺,好想念
陳媽媽說的都是這樣,沒錯!
現在只想站在曾經種滿雛菊的陽台上,搶回曾經屬於我們的教室,
塞的滿滿的604教室,是有你們在的這個地方,閉著眼睛似乎都可以回到以前的某一個時刻,
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

以上

*愛x無限大問卷* 

被兩個人點,所以乖乖的寫了2人份XDDD
沒想到寫一篇問卷會的到諸多撻伐XDDDDDDDDDDD,這是修訂版(打)
-- 続きを読む --

只是看 

半˙夜˙翻˙網˙誌˙會˙有˙報˙應!!
果然是剪不斷理還亂,這連陶先生的聲音都應和著一點點混亂
S
H
I
T

現在嘩啦啦啦的大雨聲,好險有吉姆陪我,雖然話題是3C產品,
看到msn好友欄裡那重要的5個人,都靜靜的顯示著線上,
喔,今天讓我想到八路4段101巷6樓左手邊第二間教室,幾個月前空氣慢慢流動的晚自習
呼,到這裡心情變的不錯Orz|||||||
謝謝小親親,雖然你當下是很煩燥沒錯XDDDDDD

好吧.......請叫我轉換心情小公主!!!!!!!!!!!!!!<-自暴自棄
可惡阿~心境很複雜,可是要去睡了很愉快,因為床墊很軟很棒很舒適

晚安
以上

25new* 




好喜歡這張!!!*[]*<--這傢伙其實很得意
喔喔對不起大家我現在的興趣很奇怪Orz....
謝謝歐姆(心心心)

我好像假狼真糟糕Orz...誰來教我深情的眼神(炸)
記憶之書真棒我都快哭了!!!我畫的唷(挺)這是我跟公主的婚紗照XDDD

腳毛 

真是棒真是棒
有腳毛的黃色男人跟沒有腳毛的色男人是我的護身符阿
所謂的彆扭夫妻果然是我的最愛
啊唷我的媽,好萌!!!!
我會為了ONEPIECE跟索香做一被子otaku的!!

今天的anime是"難道你在關心我嗎?"
打這句知道的人就是知道是這集!!!!!呼呼呼心情真好
今天的同人圖還真是棒啊阿阿阿,會在這裡心喜而死的真可愛,電腦前面阿呀呀的在心中大叫,好險我心臟夠強XD
今天的SS都還不錯,日文有進步唷,不過看完一整篇還覺得很累!!


啊呀呀...該怎麼說勒

是愛

呀!!!!!!!!!!!!!!!!!!!!!!!!!!!!!!!(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