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MITED ADVENTURE

手首に咲く 満開の桜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rackback: -- | comment: -- | edit

new映画 

大期待大期待的介紹

時をかける少女
個人偷偷的很喜歡女主角,故事跟場景都很喜歡哩
充滿爽朗藍色感覺的一部
故事下次在講吧!剛剛花了很久才看完故事介紹||||||
下手の日本語(恥)

ブレイブ ストーリー
是遊戲電影,也是即將入手的PSP遊戲之一(7/6日發售)
大概是PSP目前RPG中最讓我感興趣的,主角很可愛哩
畢竟女神我就是提不起勁||||||
進入幻想世界的少年~超期待遊戲快出吧,

電影應該是要等BT吧(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距離大決戰天 


謝謝大家,終於到了大決戰(腳軟)
簡稱FE2(爆笑)<-FINAL EXAM 2
吶,該怎麼說勒,現在在吃豆花的我,的確感覺到踏實感
不過英文還是很慘烈!
ファイドが自分!!

至少是盡力,終於覺得沒有對不起自己的良心去應戰
算是對得起自己了!
如果成大工設可以矇上...就決定跟大家說掰掰遠征到台南
雖然說這似乎有點癡心妄想,不過還是請容忍我心底小小的不才之夢吧(笑)

請看到的人幫我祈禱吧,
希望能考300分(爆)<-不要臉

更新了*口* 

喔喔喔~~終於更新了!!!
話說上網的目的:
大家的blog->Shall相關->Groggy Guys->索香相關->cure->看心情(爆)
結果今天連續看到shall的七龍珠跟青海牧原的索香*口*

大滿足(合掌)

現在的確是OP一直線的狀況(笑)
呀~~~~~~~沒有什麼比OP更讓人熱血爆發還有熱淚齊飆
ワンピが好き
每次看完都覺得~~這個世界上有ONE PIECE真是太好了!!!!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啦XD有索香也真是太好了(喂)
的確是一生命(正坐)



To吉姆
歐....A組本來就先踢阿
囂張啥(翻桌)<-沒風度
巴西還不是F組全勝阿(驕傲)羅納度就是不一樣
發威吧~~~羅納丁鈕!!!!!!

巴西制霸大期待!!! 

耶~~~~F組制霸!!!
不過這是預料中的嘛是不是(笑)
話說半年前,大家都還教室裡亂叫"今年不能看世足阿阿阿"
結果....
照看不誤(笑)
Kaka那球了就很精采阿!!!
巴西對澳洲那場...還等全家都睡死了偷偷起來開電視
畢竟前幾場Ronaldo的狀況超不佳,那場的確是看的驚心動魄:D
當然痛宰日本的當然是Ronaldo的兩球啦XDD
一早起床看進球精華!!!在家裡又跳要叫的!!
不過媒體也真勢利,一開始叫人家胖羅
現在人家進球了,就改叫大羅|||||||||||||
那句:胖子,雖然你胖,那我們還是愛你
啥阿(爆笑)

308870807.jpg


不過魔幻四重奏就剩下Ronaldinho了;口;
踢進吧~~自由球王子!!!!
爆牙多可愛阿(心心)

總之是巴西最高!!!!這屆的冠軍是我們的(祈禱)

航海記事 

喔喔喔~~~416是索隆*口*
長脖鹿是啥阿(爆笑)比狙擊不還沒道理(拍桌狂笑)
可是香吉士的最後一腳給我好大的震撼阿(心心)
帥到太空去阿!!!!yoyoyo

話說42集要出了7/4
8835802b663xj.jpg


cp9耶!!雖然處於反派角色(海賊才是反派吧),可是似乎沒有人會討厭他們(爆)~~
卡古太可愛了啦*口*...不過一開始我是超討厭佛朗基
因為他打傷了騙人布!!!!!!(炸炸)結果看動畫時超點哭了
騙人布~~~~~(哀號)
去死吧佛朗基!!!(喂喂)<-受動畫支配
ONE PIECE最高!!
喔喔喔~~

發霉頭X飛鏢眉 

今天是屬於索香的一天(心心)
中午終於入手的紅之書!!
人物適合度測驗那裡,
索:索隆是會對在意的人毫不留情的人,.......
看這句話.....當場在客廳暴走!!!什麼叫做對在意的人毫不留情阿,
這是什麼阿尾田老師(爆炸)這是默認他們兩個嗎?
該放任索隆兩個這樣明顯的告白阿???(爆愛心)
喔喔喔喔喔喔~~~~萌!!!!!
好幸福唷.......(爆炸)
呀~~的確是打是情,罵是愛的最佳代言人!!
晚上例行上網時間,又是索香圖文大刺激(爆爆爆)花了一點時間看日站的文(滿足)

怎麼辦....現在想到的都是色情的事耶!!!!!(爆)

415話情報 

話說JOJO掛了~~~請上風之動漫:D

今次的扉頁大萌*口*
是男子漢的扉頁!!!!!!!!!!!!!
海賊就是要用填充式火槍,管他是用腳還是用刀還是橡膠做的~
只要一拿起雕花雕的漂漂亮亮的古銅色填充式火槍~
整個就很合適....合適到翻掉

ONE PIECE最高~~~~!!!!!世界一番!!!

Sanji有新招式了~~"惡魔風˙腳"帥到沒天理阿*///口///*
呀~~整個在電腦前亂叫
世界一番の男!!!

戰國BASARA 

阿~~離發售日期越來越近了~真好!!!
關於每週5似乎已經習慣跑去官網晃個10幾分鐘||||
今次更新果然不出所料,是可愛的蘭丸君和他的好朋友明智光秀XD
呀呀呀~~~好萌阿兩個人*口*
所謂的光秀X蘭丸,我比較喜歡這個,魔王回家抱濃姬就了嘛(喂喂喂)
話說關係表.....呃....寵愛的部下是吧!!
怎麼看都覺得寵愛兩個字詭異到家<-是你想太多

蘭丸君的台詞好可愛阿*口*好萌好萌阿~~~~~~(吶喊)
然後光秀我對不起你,我ㄧ聽到笑聲就爆笑了XDDDDDD

話說這次加的悲情夫婦~光是阿市的設定就悲情到爆
聲音更恐怖|||||||,老實說我嚇到了(爆)
畢竟跟無雙設計差太多了嘛:DDD|||||

然後幾乎每次去每次爆笑的人物是薩比和Kasuga
你們的愛我無法苟同阿(拍桌爆笑)
當然Itsuki chan的應援團更是噁爛透了阿(心心)
按進去歌還會變的不一樣XDDD最後的高潮煙火更是噁爛XDDDD
戰BA果然是奇怪的遊戲(爆愛心)
然後前田家好棒阿~~~好喜歡前田家
前田夫婦最高~~~~兩人的台詞好萌阿(羞)
呀呀呀~~副將竹中半兵衛!!!
優雅的身影+超棒的聲音~~~小彰(心)<-誰阿

話說剛剛在巴哈看到好笑的東西~~~什麼"三刀流索龍VS六爪流伊達正宗"的文(爆笑)....
聲音還一模一樣勒XDDDDDD

 

8:30 起床
9:00 花一整個上午聽凌統抱怨甘寧
11:30 躲在司馬懿的窗外偷看他梳頭髮。
12:00 驚見張郃與小喬一同出遊,背景裏有好多蝴蝶在飛。
14:30 和大家快樂的喝著下午茶時,月英大人突然出現並帶著滿臉笑容:「有沒有人要來試驗一下我的虎戰車‧改?」眾人立刻逃跑,並爲那還搞不清楚狀況、留在原地的姜維默默禱告!
15:00 甘寧被馬超追殺。來到河邊,卻被甘寧跳下水脫身,氣得馬超在岸上大喊甘寧給他上來
17:30 不小心偷看到曹丕跟甄姬收購曹植的秘密照片(謎)
18:00 午飯時甘寧跟凌統打架,把孫權的湯打翻,被周泰追殺
20:30 依據信中的指示來到了告白聖地"傳說之樹"前,發現陸遜羞怯的站在樹下。
21:00 在大澡堂遇到趙雲,邊泡澡邊聊起天來。
22:00 發現關羽家裡收藏著劉備娃娃一系列
24:30 喝醉的孫權發酒瘋,吵著要周泰把衣服脫掉
25:30 就寢


好爆笑XDDDD做完後狂笑了30分鐘

阿賢那裡偷來:

今日戰隊~Fight!!!! 

喔喔....來說說今日的爆龍.忍風感想

爆龍:
這次爆殺手也是囂張到天理不容的地步囧"
太陽光下的反射...簡直帥到欠揍!(喂)
在上一集翹辮子的飛鳥....今次的預告好像透露了什麼*口*
爆藍小子還是一樣的小公主~~皺眉頭哀悼的表情一級棒(這個人完全沒為飛鳥的死感傷||||)

忍風:
這個~~~這個我一定要講!!
相信有看忍風的人都不會忘記""這一集吧!!
鷹介那小子一直跟在一甲後面轉阿轉的~~~大哥大個充滿"邪惡"的歪嘴笑容是怎麼回事~~好萌阿好萌阿
感覺就是把鷹介小綿羊吃的死死的奸笑臉(爆炸)
搬運殺帶那裡我是大爆笑~~一直狂搥枕頭>口<999
你認輸吧小少女XD一甲練這個好把你壓倒阿(喂喂喂喂喂)
星座血型住哪裡....這是撘訕嗎???XD
好爛的技巧阿....不過好可愛(心心心心心)說自己沉穩內斂時都不會害羞哩XDDD
大哥的笑容好棒阿....邪惡100%!!!!
我說大哥教你鷹介時有必要這麼高興嗎????XDDD
好幸福阿(指指指)<-變態

OP2第6季片頭:ByD-51 

卒業式! 



現在是無業遊民(苦笑)
不是大學生也不是高中生的尷尬階段XD

今天是沒有很感傷的畢業典禮,大概是因為會場佈置的很爛
場面又亂糟糟,不過看到很多從衝刺班出現的同學,和已經是大學生的囂張份子出現在學校,還是萬分的興奮!!
一到校就被開始了瘋狂的簽名照像輪迴(笑)

這次領了一個叫做"勤毅楷模"的獎(笑),聽起來超認真XDD廚師跟大副一起上台領獎!!
導師今天可愛到炸開,小禮服,珍珠項鍊,小珠包超適合(拇指)!!!!還燙了小捲捲*///口///*
畢典中最可以提及的,
大概就是我終於跟暗戀(笑)已久的學妹說話了XDDD,還跟他要了簽名跟拍照,當然她的皮鞋很高,所以照起來也比我高(倒地),今天的穿著也很棒,合身西裝外套,短到爆的裙子跟襪和高跟學生皮鞋,短褐色頭髮(拇指+鼻血)
是很有禮貌的孩子哩(爆愛心)而且還害羞(炸開)可惜我當下的確是太爽||||竟然忘了要MSN(倒地)不過之後還會去學校自習,到時候在要吧(樂)
好吧....其實我是真的還滿喜歡她的(羞)<-我真的很認真

之後很累的爬回教室,繼續了簽名照像的奔波(心心)之前根本姑娘告白的某團BASS手跑來合照/////,的確傻眼了一下XD|||,跟廚師航海士幫可愛的陳媽媽搬東西到炸開了的座位上,那段路程真是天堂路阿(笑)短短的走廊,大概走了20以上吧XDD超受歡迎(拇指)
弄到學校要關門了才走,因為太累了沒跟大家吃飯;3;就帶著滿滿愛心的簽名跟疲累的心回家了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