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MITED ADVENTURE

手首に咲く 満開の桜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rackback: -- | comment: -- | edit

超人傳來 

戰隊棒

如果你是的戰隊的召集者,你會想替戰隊取什麼名字?
愛羅武勇戰隊
(好鳥)全員飛機頭...然後穿著暴走族的大外套(姆指)
一起YOYO~愛羅武勇(手勢)
還有愛與誠!!!貫徹幕府的狼

如果你可以挑顏色的話,想挑什麼顏色呢?
當然是紅配(一鍬私心)<-附帶一提,今天是兄弟一次出場XD

想拿什麼樣的武器?
不良少年一定要武士刀!!
還要抵在別人脖子上....:叫我人渣(挑眉嘴角上揚笑)<-有點偏離主題
帥斃了!!!(被踹)

想要什麼樣子的必殺技?
飛天御劍流九頭龍閃(是神劍)

替你的出場想一句口號。
貫徹愛與誠的愛羅武勇!!!!

比較想躲起來變身還是當眾變身?
當眾!!!
要一邊梳著飛機頭一邊出場!!這樣才花俏
旁邊還要開玫瑰花

會想要開著大型機器人在都市裡頭行走嗎?
想阿!!!
可是好像沒東西可以組~難道要招喚劍魂嗎(好帥)

請找你想組隊的人並配上顏色把棒丟過去XD(回頭找扔你棒的人組也OK)
虹虹-深色(是特別版的!中段才會出現,一開始是壞人ˇˇ)
情婦-水藍色(是小短裙>w<)
姆吉-黃色(是治癒系XD)
彭大海-橘色(也是小短裙>w<)
小葵-白粉紅色(小短裙>w<,覺很像暴龍裡的紅色!)


漢字棒

喜歡的漢字?
町,誠,燦,明,真,辰,

對上一棒所回答的漢字抱持的印象?
加-小孩子
賀-男子漢
美-

三個給下一棒的漢字




想好好珍惜的漢字
穎.誠.町

對漢字的想法
平日會覺得很美、可是做排版的時候會讓我哭出來的東西。

最後舉出你喜歡的三個四字成語
絕代風華
兔死狗烹(才不喜歡這個O口O)
瓜田李下(都是負面|||因為滿腦子只想到這些)

交給七個人還有代表他們的漢字
情婦-真
姆吉-樂
紀姐姐-明
非-紫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中華一番 

china.jpg



呵呵呵~~這是暑假的預定(炸笑)
剛剛忽然想到似乎應該來找找圖片XDDDD
最近似乎陷入了莫名奇妙的懷舊風之中
大雄也是....話說還很想出風見||||
或是流川楓(被打)<-應該要減重後再出
然後亂馬是一定會出的XDDD<-情富邦我出小茜啦(纏)
姆吉可以出亂馬他爸!!!就叫狗仔出游帶刀(爆笑)

自己看著圖片在電腦前狂抖....耳邊放著"HosoiKoe"
但是卻一點也不哀傷!!!
真是太爆笑了....我還第一次這麼期待出cos
光想到畫面就覺得很好笑,是團耶是團耶!!
話說我一定是劉昂星嘛(就是小當家)...當然嘟嘟就是我家情婦XD
可是現在只有我們兩個....所以這篇算是徵人吧(沒人要來啦)
我們都好想要阿飛阿!!還很想要解師傅!!!!七星刀雷恩也很想要...還有四郎
有人有興趣請聯絡!!!!

現在下載了片頭曲等等XDDDDDD
好可愛唷(滾滾)
這個是出定了!!!!!
好期待唷情婦~(心心心)

拜託誰來出一丈青向恩!!!
暗料理界的冷酷大姐姐(姆指)我馬上拋棄嘟嘟跟他在一起(猛踹)

真是太可愛了(心心心)

然後發現配李提督的聲優....竟然是小杉(炸飛)
李提督跟狩納....XD||||||||

BGM:中華一番/風

Shinya 

喔喔
Shinya生日快樂生日快樂>w
對我來說..S君是很重要的哩
是一開始的本命
我想所以一開始會是Shinya命,應該是因為很像Die吧||||
所以很喜歡那種不太會說話的小狗,
看著Shinya的臉都會很高興,但是一方面也會想,真想讓這個一直沒表情的傢伙多一點"人性"
所以即使現在變成Die本命,或是之前cosKyo時...都很喜歡北鼻
專心盯著鼓的樣子,眼神亂晃亂晃的樣子,低著頭講話的樣子,都覺得這傢伙真是可愛斃了!!

比鼻的鼓其實在live上都比實際歌曲的還要複雜哩!!
就拿我練過的理由來講,CD裡的編曲跟live上,live複雜了許多
腳部的踏踩比較複雜,點也比較多(笑)
很多日系樂團都會藉由花俏的手勢和誇張的動作來掩飾簡略的技巧
S君不會這樣真的很好哩,你是真的看到一個人在"打鼓"而不是耍花招,不過這也是他的個性吧!!
要他做出花俏的動作他應該是完全不行XDD



BD聚會去吃了大阪燒>w<
很符合Shinya的生日唷!!!!!
因為早到先去逛了百貨*口*看到F1B機車包.色的號碼衣和無袖背心!!!
好棒阿~還有PUMA的瑜珈包和外套...還順便幫Die挑了禮物^^
這就叫人心不足蛇吞象嗎?XDDDDD

之後和大家會合~
小葵小葵我好羨慕你的髮色(心心)
和Julia姐姐的大擁抱好感人
JM女王,翻壞的大阪燒真的超爆笑!!!!!!!
我家大海人....好久不見(抱抱)

超好吃的!!!!!青健口味和原味擠在一起真是極品,
有麵的好吃燒棒斃了,有飯的文字燒這都是上次來沒吃過的(心心)
Shinya的生日真棒...可惜沒有帶蠟燭插在大阪燒上面唱歌(誰要阿)

超人傳來的 

■自分を色にたとえると??
青蛙色!!!
因為喜歡(笑)

■自分を動物に例えると?? 
青蛙吧(炸笑)
不過朋友說是大白熊(哪裡像)
也有人說是河童(炸炸)

■自分を好きなキャラに例えると??
美咲
可是我不是受(汗汗)

■自分を食べ物に例えると??
珍珠茶
這個幾乎每天喝
可是我的正餐代替品(心)而且有便宜

■次にまわす人5人を色で例えると??
情婦娘娘-藍色
姆吉-鹅黃色
去死隊隊長-褐色
大海人彭-橘色



 


喔喔喔喔~~老大生日快樂!!!!
Dir的leader!!!!主音吉他大人>w<
32才啦啦啦>w<

覺得老大越老越man了...
感覺很有"鐵飯碗"的氣勢(炸笑)
喜歡他很有自信的樣子*口*
在live上低著頭談著吉他的認真表情也很喜歡
最好笑的Kaoru蹲更是經典!!!

總之
衝吧老大!!!稱霸國際不是夢想...已經一步步向前哩

京仔 

XD
喔喔~~~
是第3個30歲的老伯哩
不過那傢伙完全不像XDDDDDDD

唱腔跟以前比起來成熟了好多:D
感覺整個人都變成熟了...(這是Withering時給我的感覺啦)
Withering聽的出京仔的成長..聽了VULGAR後聽Withering,
唱腔變的比較渾厚...但是聽說高音部份都有吼叫混過去XDDDDDDD


Dir就快要變成中年叔叔團了XDDD
20代的只剩下兩隻!!時間好快阿(感慨)
隨著他們持續到歐洲開live,
畢竟那不是我可以追去的地方...但是這是老大的夢想阿!!!!
進軍國際,大紅大紫,聽起來的確是不遠了,雖然很寂寞
但是我今後還是會在這裡好好的支持他們的

OH~原本是要祝京仔生日快樂的...扯好遠XD
京仔對我的影響很大哩,也是第一個cos的很快樂的對象
總之~~今後也要繼續吼吼吼!!!!
Happy Birthday Kyo chan !

組裝hero 

是忍風第3集!!
今次的七海超帥的(心心)都是由他主動攻擊哩
好喜歡忍風影子攻擊術阿!!!
然後變速旋風神也太強了!那個翻筋斗酷斃了*口*

不過フラビージョ實在太可愛!!然後ウェンディーヌ實在太sexy(炸炸)
我還是超喜歡她們兩個的!
但是今天的也怪太爛了吧(忘了名字簡稱"怪")




非仔
你有看啦(炸笑)
看到有傻眼吧XDDDD
Yuuya真的超不顧形象的(汗笑)他很多都是這樣的||||||
可是live上也耍帥的太過火XDDD
Mao可愛吧吧吧(心心)
每次看到member瘋狂忍笑的臉都覺得超白癡的!!
-- 続きを読む --

SID 

今天終於看到了SWEET?的PV了(好晚)
Mao真的好可愛唷....可愛斃了(哭喊)
Yuuya也是很認真的打著鼓...這裡算是和很多日系樂團都不一樣
在日本只要被冠上V系的樂團,幾乎都是雙踏鼓,不過Yuuya用的只是普通的爵士鼓
看他們在PV中的表現...絕對不會覺得msg裡的白癡們竟然是PV裡的人||||
對外發言幾乎都是由Yuuya!那傢伙真的很吵,不過在PV總是很低調,動作也不多
雖然其他member幾乎不講話(都是那傢伙一個人吵)但是總是在旁邊默默作出搞笑動作!!要不然就是3個人在後面聽著Yuuya耍白痴..然後一直抖笑,然後還裝出沒事的樣子!!忍笑的樣子真的很經典...但是Yuuya的搞笑其實有時候還滿冷的||||||
沒形象的樂團大概就是他們吧...身上完全看不到"酷"這個字!!
以Sweet?的msg來說..有可能會覺得Shinji是個正常人吧(看起來)
不過後來卻做出蹲馬桶這種動作||||||還加上配音(汗笑)

PV裡一直瘋狂跳動的是aki(笑)然後我一直覺的彈吉他的搖動方式很像早期的Kaoru的是Shinji!
Mao算是我見過"眼睛會說話"的最佳代表,眼睛總是轉來轉去的XDD

曲風幾乎都是抒情!但是Live上可以唱的完全不抒情||||||
拿Dir來做比喻!!就像是把太陽之碧唱成Child prey(誇飾法)

第一次看到他們是剛結成時:"D
跟阿彭一起...看了他們很久哩;口;...不過兩個人都是到後面才發現原來我們都知道這個團XDDDDD
第一隻PV的感想是:好窮的團(炸笑)

總之....msg請自行體驗吧XD
這裡



粉紅天國 

媽呀!!!!有人注意到崎的家嗎??!!
歐歐歐那是啥阿(炸炸炸)
粉紅色的愛心....還不時有流星劃過!!還掉下了更多愛心

我堅持他是男生阿;口;
你還算是一個男子漢嘛?????
好恐怖||||||||||||||
(非常羨慕別人家廣闊的原野)
不過還是很可愛(心心)聞花的時候可愛斃了!!
這就是為人父母的心情嗎(並不是)

小夫傳來的 

1)無条件面對著有心跳感覺的3人
Die君.某E(炸炸).渡邊謙樣(老男人)
再加一個是所有的S君飯(這是生理反應)<-何?


2)無条件討厭的3件事物
麻煩.囉唆.被威脅

3)無条件用錢去買的5件東西
Dir的東西.漫畫.珍(這是食物)
好像沒了

4)無条件喜歡的3件事物
DirX3(v)

5)無条件接收的5個人
吉姆
情婦大人
K哥(指指...請不要漠視它)
紀仔姐姐





小夫
哇哈哈哈....好阿!!!用那個相任一定一下就認出來(炸笑)那我要當溫蒂努(爆)到時來互毆吧!是阿...兄弟組的參上比忍風帥多了!!!(私心)
的確.....小少女就是要這樣才惹人憐愛阿(炸炸炸)
[他可是多拉A夢中最帥氣最正常最夢幻的人氣者啊!]<-所以我要當(喂喂)我要把你從技安那裡搶過來(真劍)....明明就是正常的不得了的卡通...不要毀了我的童年記憶阿(是你在說的吧)
呆狗(炸炸)最近才開始聽的....真的是長的超漂亮的人耶!!
我沒有那隻Pv阿...是在官網上看到的片段:D那個亮片外套讓人傻眼...為何可以面不改色的跳舞阿(炸笑)[偷偷跟你說我覺得他長得跟塩谷好像喔。]<-這句話後面的愛心也太大了吧(爆笑)
喔喔喔那我去香港時你要扮成吼太然後穿著星星披風跳舞來找我唷(心心)

姆吉
你看了今天的預告會更想打他|||||||
我現在超討厭他的(炸炸炸)赤西很可愛阿(心心心)
看了這個變成比較喜歡赤西了(爆)
是阿....看了美咲覺得會很有效!!結局真的超有效
不過中間砸不出來很想砸電腦<-反效果XD
欸....你也是生活在板南線上....你有什麼資格說他台阿..會有報應唷

紀姐姐
喔喔喔....我知道你也有看*口*
超棒的對不對(炸開)...快開學了...所以打算去買來看(心心)
赤西超可愛的>3<









奇妙的孩子們 


0001.jpg


喔喔喔.....好可愛唷>w<
葵君和崎君...是BL嗎(炸)
一樣又是在瞬君家||||||||||話說猛然一看這個畫面會傻眼一下:D




心情極度暴躁,最近很難得如此炸裂(爆炸)
忽然發現自己其實缺乏鈣質又心理變態
話說缺乏鈣質是容易暴躁...加上又矮(例行性自卑)
看完anego原本心情很好哩!!!!
可是一用電腦....因為重整全部的資料都消失了
弟弟死要用難用到爆又小的光學滑鼠
他媽的...我就是手太大..滑鼠就是太小礙到我啦
然後電腦又異常慢到爆....msn不讓我登入
弟弟在旁邊吵的要死說什麼不能上日文網頁,怕當機
哪來上日文網頁當機!!那全日本都當死..自己上色情網頁才多病毒吧
莫名奇妙叫叫叫...你叫我不上我就不上...本姑娘現在用的就是日文網頁啦!媽的有沒有腦阿...學校沒交色情網頁病毒多嘛!死老百姓!愛聽芭樂歌又自以為fashion!!尊重兩個字會不會寫...白痴!!昆陽後山埤永春市政府國父紀念館忠孝敦化忠孝復興善導寺台北車站西門町


心理變態大概就是因為無法喜歡上當紅的東西(炸炸)
例如驅魔一開始出第一集時也是超萌超萌...
結果一開始一砲而紅反而沒什麼感覺(汗)
又例如網王剛開始時也是超萌超萌
看到全國大賽附近...網王爆紅有開始沒麼興趣|||||
再例如以前的最愛通靈
之前也是爆紅....然後就把他陳封起來(炸)
直到最近開始又燃起了大愛

朋友就說...其實你根本是心理變態!!
p.sOP跟火影倒是一直持續燃燒XD




anego真的很好看哩;口;
赤西在裡面真是可愛斃了!!看極道2時比較喜歡Kame
但是看了anego之後反而比較喜歡赤西了(心心)
跑上去抱住筱原那段真是太棒了(炸炸)超可愛...而且好man(被毆)
在家裡一邊看一邊跑來跑去尖叫XDDD
然後被爸爸媽媽歧視...這在家是闔家觀賞的節目:D




近日又開始唸書了;3;
有點收不回來的感覺(淚淚)

咻咻戰隊 

歐.....今天下載了忍風的歌
中文配音的歌,有一種莫名的笑點

咻咻我來了
咻咻我是忍者

這是第1.2句XD||||||
老實說雖然很可恥...但是我還是學會了
就跟出場動作跟口號是一樣的道理(汗汗)
還會跟著做哩

一甲X鷹介
這個大概所有看忍風的人都不會反對吧
畢竟好明顯阿...那個握住手說什麼不要離開我之類的
真可愛:D

鳩佔鵲巢 

new_pa4.jpg


這是在野崎家瞬君的小框框之中with葵君||||||||
明明就不是你們兩個的家(滝汗)


最近崎都沒有進歩!!!為什麼;口;
難道這就是營養不良嗎(應該不是吧)
■ 戦隊(真是好孩子XD不過忍風沒學起來有點可惜)
■ 好感
■ 腐る
■ 小心
■ 少年
■ 誓

從1.25日之後就沒學什麼新動作;3;
加油阿!!!




結果加了這篇之後...就變了!!
耍我阿!!不過還是好高興阿!!
超可愛的...根本是小少女>w<
剛剛看到他在聞花(心心心)....




莫名其妙開始聽DAIGO!!
到目前為止都很喜歡哩>w<不過對於他還是很陌生
不過喜歡的女性是:接吻很強的
這次怎麼一回事XDDDDDD該說是很誠實吧
不過ROCK THE PLANET PV我傻眼XD||||

BGM DAIGO/デイジー

変身!シノビチェンジ!! 

music02.jpg


風が鳴き、空が怒る
空忍‧ハリケンレッド!
水が舞い、波が踊る
水忍‧ハリケンブルー!
大地が震え、華が謳う
陸忍‧ハリケンイエロー!
人も知らず、世も知らず、影となりて悪を討つ!
忍風戦隊‧ハリケンジャー!
あ、参上!---


アネゴ 

今天早上不小心轉到的!
沒想到是第一集重播>w<
很好看很好看阿阿阿!!!
而且第一集赤西就出現了,他叫筱原anego時,認真的表情還以為他要告白XDDDD
真是太可愛了赤西仁(喂喂)這個髮型好好看阿*口*
當然熟女姐姐筱原涼子超棒的阿(從寵物情人開始就對女強人姐姐充滿興趣<-變態)....新春彩妝廣告裡也好可愛(心心)
最後會不會在一起來真讓人期待*口*(也才第一集)

第一次看就深深覺得職場的險惡|||||||
然後發現戶田菜穗,就是演庶務二課裡的那個女秘書XDDD

但是我還是比較想看WATER>w<
可是台灣上映時間遙遙無期阿;口;(廢話)




野崎スネ夫
哇哈哈哈....變身我也會學XDDDD還會一起唸台詞(恥)
可是做完之後又覺得自己何必跟那個笨蛋一樣(完全怪到應介身上)
大家都是一甲X鷹介*口*鍬七很可愛耶...應該不會有人反對他們吧||||
不過最後一集結尾復活時...就感覺七海其實對一甲的死完全不感傷XDDDD
感覺滿腦子都是一鍬(心心)
雖然說兄弟是做苦力...可是最後一集他們看起來異常耀眼O口O,不知道在青春啥阿他們!!!最後小少女還是被罵的很慘XDDDDDDD連結尾都沒有帥一點(炸)
兩兄弟的變身也氣派很多阿
喔咿...我也在等百獸>w<小時後很迷那個!!!!(遠目)
你是老師,為什麼你可以當正常人阿!!!那我要改當小杉!!你你你...你嚴重歧視大雄,大雄也是人阿,至少可以攻小夫吧!!!不不不...大雄可以發揮他誘受(?)的功力!!然後反攻小夫(得意)
你竟然存下來了(炸飛)我要飛去香港把你家小電炸掉!!刪掉吧..不要浪費硬碟吧O口O

忍風戦隊‧ハリケンジャー! 

今天不小心轉到忍風...結果不小心看到了完結篇(死死)
原本打算跟著新的重播一起看下去的;口;
但是....就是忍不住去看了(汗笑)

最後好感人阿!!!
老實說一甲跟一鍬要死時我都快哭了;口;
那時鷹介說的話太感人了...連變身時都變的很正經!!

後來接近完結時,我就覺得剛剛在心中為兩兄弟流的涙,真的跟笨蛋一樣
出場的方式也太帥了!!!
那個夕陽.那個背影.....是怎麼一回事阿!!!(炸笑)
然後鷹介馬上恢復本性,果然是笨蛋(嘆)
就算沒有布阿,傘阿他們還是可以用外套阿XDDDDDDD
媽呀,鷹介最後真是太好笑了(翻桌大笑)大概是最華麗(?)的一次吧
一甲一鍬好帥好帥阿
不過總覺得那兩兄弟被笨蛋影響了很多(喂喂喂)<-其實鷹介的白痴個性還是很萌
一甲X鷹介!!!(心心心)這個在片子裡很明顯哩




王子子(笑)
那個傘阿XDDDD還有不知哪來的布!!!!!
超有笑點(炸笑)
滑翔翼也是不知哪裡來的XDDDDDD
而且片尾曲都會出現.....超高調的阿,不過鷹介是隊長的話倒是很像他的作風
特蒐好像還沒放!!!我會注意的....你也要注意暴龍阿!!!
你家塩谷瞬也有演阿XDDDDDD而且那個也超好笑
你你你....你這個小夫(指指)大雄才不是受哩!!他至少是弱氣攻吧(小聲)可是以後可以娶靜香阿(驕傲)
快點忘了短褲吧(轟)其實我是穿長褲的(洗腦)

組裝英雄 

情婦
喔喔喔...馬魯克哪會哭阿!!!
我把他的衣服做的很漂亮耶(驕傲)<-屁!!褲子有瑕疵
還不都是那該死的大錢包;口;
那是趕不出來的阿(涙涙)

JM
我更正了名字了XDDD
老實說名字我都聽不確定(除了綾瀬)|||||
不過飯田我竟然知道還滿悲哀的(明明是小配角)
我終於租到漫畫了>口<99999
感想超豐富!!!不過好像裡頭的染矢比較不活躍XDDDD
我也是超超超喜歡大總攻(炸炸)小西就是>w<
結果每次狩納さん一講話總是小花亂飛....
大笑時總是很有笑點(炸)有一種特殊的感覺XDDD
不過石田彰好可愛好可愛阿*口*
結果我還真的是超級喜歡染矢了....覺得他們超妙的

小親親(死要用)
OKOK.....我可以帶你去阿
你終於還是逃不過那個花錢的魔咒|||||
FF資金勒(汗笑)你這個死變態索拉控(炸炸)




惡作劇之吻*口*
好精采阿這集>口<9999999
感想超豐富可是沒人可講!!!!!!!!
那個雨中吻真是太棒的(炸炸)後來在辦公室也太sweet(全家一起暴走)O口O
超夢幻
不過結局好像很醜||||||||

忍風戰隊
鷹介的"來也"真是讓人無法抗拒的爆笑阿XDDDDDD
明明就超正經的3個人變身(有很正經嗎?)
最後硬是要加那個動作(炸笑)不過我到覺得那個才是精華
倒是開始覺得壞人很可愛了|||||||(不過我忘了名字)
這個是受到圭仔龜的影響才開始看的XDDDD
之後發現樂趣無窮無窮阿囧rz

暴龍戰隊
這個比忍風還要早開始看>w<
那個咖哩真是太恐怖了XDDDDDD
誰敢吃阿(炸)

SLAM DUNK
最近開始瘋狂愛上灌籃高手*口*
明明熱潮就過了||||||
但是都好帥阿XDDDDDDD
櫻木白痴死了...但是也很討厭流川楓(喂)




COMIC&drama 

說到最近最想看的漫畫應該是
中村春菊的"東山道轉墜異聞"阿,
還有香坂透お金がないつ的漫畫吧(*w*)>
中村老師的新漫畫阿*口*才出了兩集!!
植木の法則跟未確認少年都超好看的,爲乾枯的心靈注入泉源(喂)
之前因為BEHIND MASTER看完了而很空虛,
最近又開始看舊漫畫,PETSHOP OF HORRORS當然是首選XD
D帥斃了...和雷歐的確有一腿(喂),當年跟現在一樣...看到最後還是覺得很可惜....第二代就在一起吧(笑)
裡頭除了D之外,最喜歡饕餮哩XDDDD

然後因為趕衣修羅所以也把お金がないつ聽完了>/////<
喔喔喔喔喔謝謝JM借我這個好東西(小花)
結果忽然超萌!!!
剛開始聽第一片時還沒啥感覺!!
只是覺得很爆笑,尤其是染矢出現時,
狩納さん暴走把他輾出去那裡XDDDD
他是全部的靈魂人物我認為啦......
"旦那、はいはい!出かけた!"又補一句
"ね.あやちゃん..ちゃね!!"
結果當然是換來狩納さん的怒吼XDDDDDDD

但是聽到第二卷就開始超萌小杉十郎太的聲音XDD
然後石田彰真的好可愛好可愛阿*口*(我是說綾瀬啦)
慘叫時也很好笑....而且欠的錢無限制飆高(炸笑)
狩納さん每次說到"sex"時的特殊口氣...真是棒斃了>口<999
丟上床的聲音好棒阿(炸笑)
用sex來還債..."狩納さん,駄目です!!!”這句話超常出現(爆笑)

最後一集お金じゃ買えないつ是愛心滿點阿*口*
飯田出現....真想揍扁他(炸炸)
但是最後結局好萌阿...H也很棒哩(喂)

喔喔喔喔...超萌超萌!!!
現在都聽那個睡覺(笑)但是有時會被狩納さん嚇醒||||
音量實在太大,然後綾瀬又太小聲XD(感覺很像DS:D)

17_12_sb.jpg


以上....好像很長|||||

K哥傳來+ 性転換バトン +  

1.もしあなたが性転換したらなにをしたい?

》如果性別轉換了會想做什麼?

玩女人(汗汗)<-不過這的確是我的夢想

2.朝起きて最初になにをするか

》早上起床後第一件事是?

翻滾XDDD


3.職業

》職業

高校生(好青春)

4.どんな相手と付き合いたいか

》想跟什麼樣的對象交往?

渡邊謙さん(認真)
校園美少女(笑)
不過喜歡的是姐姐型(是真的!!)


5.自分で自慢できること

》引以為傲的事是?

能喜歡上Dir
還有能交上情婦,吉姆,狗,大寶,五虎降的諸位朋友:D


6.どんなカッコ

》會做什麼樣的打扮?

中性XDDDD
反正不會穿裙子


7.どこに行きたい?

》想去哪裡?

日本(廢話)


8.「生まれ変わったらこんな自分と付き合えるか?」

》「如果性別轉換了,會想跟現在的自己交往嗎?」

不會,誰敢玩我我打死他(喂喂)


9.「このまま生まれ変わったままがいいか?」

》「會覺得就這樣轉變性別比較好嗎?」

何必勒XDDDDDD


10.「次の5人」

小親親,你永遠是我的小親親(肉麻)<-我留了我家情婦給你拉
彭大海,大海人...好兄弟就是要共患難
王子子,XDDDDDDDDDD(炸笑)
紀子阿姐,好愛你阿>3<


K哥;口;
為什麼只有我的是"= =+"這種臉阿
我也要愛心啦(笑)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